默默地開始也默默地結束
獨自喝掉一杯水之後淺淺地笑著
不打擾任何一個想念的人
這個日子留給你們身邊的幸福
沒有誰本來就該在誰的身邊
就算是在藍天下奔跑這天也是會哭泣

情人節快樂
不管是你還是以前曾經手牽手的你們
希望你們很開心地生活
情人節快樂
當然明白要真的快樂那一種
沒有特別感傷也沒有特別哀怨
只是快不快樂自己清楚得很

我愛妳
帶我到這個吊詭的世界之後保護我
二十一年來只有深深的愛和感謝
在天空裡也要盡情地大笑
我愛你
雖然我還是學不會跟你好好聊天
有時候也覺得你實在很令人憤怒
但總之對你的尊重我仍是放在心裡的
我愛你
謝謝你認真地聆聽我想說的話
現在這樣就很好了
鴨肉飯和梅子綠茶很開心
我愛你
還希望我們有第二個八年
是真的很珍惜我們之間
就這樣一步步陪你走著你要快樂
我愛妳
一路上那樣跌跌撞撞
撕破臉的怒吼最後還是會靜下心來
其實都明白再怎麼樣都無法割捨
我愛你
已經明白你當初為什麼離開
這個日子我也只和你度過
想念總是必然而你會一直都在我心底
我愛你
就算很短暫但我也確實非常珍惜
後來的我們或你們都不必再提起傷心
那片海我已經自己去過

我也愛妳妳妳妳你妳
也很愛你妳你
我沒有忘記你們只是再打下去不用睡了

我擁有的已經足夠讓我安穩地活著
沒敢再奢求什麼
對於有些事情是氣餒的
對於有些事情是無奈的
對於有些事情是知足的
對於有些事情是抱歉的
對於有些事情是感動的

最後,親愛的王北七
謝謝你默默陪我度過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