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痛先生一直很愛我
鼻水先生和我還在曖昧期
是臉燙燙還是手冰冰,其實不清楚
頭暈先生倒是也愛得挺紮實
一下子接受這麼多愛讓我不得不和被子溫存番
感冒了,不是太嚴重
「穿短褲啊」當別人這樣說,我回他一個總統式揮手
然後現在我要學習徐志摩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因為沒有衣袖,改揮蝴蝶袖,謝謝支持

寒假都過了一半,日子過得很快,因為一天只有十二小時
一直說要去做的事情也還沒做
說要和老朋友聚聚的,但怕人家不想理
是說最近的天氣先生也很不賞臉
屋漏偏逢連夜雨,這半年剛好是最倒楣的日子
悠哉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
除了想念他,其實也沒做到什麼事情
說真的回來也幫不上什麼忙,但是心情也好不到哪裡去
聽到她們的情緒,我也會覺得生氣和難過
很多事情突然加壓在一個人的肩膀上
不適應會和委屈相遇,然後生出眼淚
辛苦妳了,真的

昨天只有我和老爸在家,剛好有客人來
我最害怕這種事情發生了,因為我啥都不會
但是還是下去了,客人說想買些東西
他遞給我一個十年前就不生產的東西
我東翻西找挖到一個現在的,功能一樣的東西
他看了看跟我說那個大小不一樣,不要
說那他要六個輪子,我指著一袋輪子說是不是那種,他說是
正當我手伸進去袋子時,他說他要塑膠不要鐵的
我不知道啦我不知道啦我不知道啦我不知道啦,這只是OS
然後我說了聲抱歉,他就默默離開了
最後我又一事無成地上樓,默默摸電腦
回來做什麼的我,真是
最近常常有一種衝動想要往外衝
只是衝動而已,少了勇氣

一天看到三次結婚的畫面
噢我的親愛的,我真想念你
不過簡訊裡的話,我倒是很認真,你知道的
不知道你看了沒,不知道你會不會看
夢想現在當夢作一作就好,即使再怎麼認真,還有七年七個月
話說人生在苦難的時候能夠激出好文筆
好文筆這種東西我是沒有,也許還不夠苦難
不過倒是詩興大發,發了篇古意十足的文
有興趣的觀眾移駕到另一個無名,謝謝收看

喉嚨痛的夜晚,想起了你倒的那杯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