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為肝做了些什麼
我會說 nothing

這學期的睡眠時間好像不很正常
真正原因是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早睡很浪費時間
但醒著倒是也沒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還是在浪費時間

身邊出現了很多人
我真的有點措手不及
因為我以為沒有什麼事情的
很顯然我想得太簡單了
那種事情好像很久沒出現
現在出現的也不是時候
但是還是很謝謝體諒
我心中還是有一個故事

花如果開滿了就不會怕雨水的侵襲
我想你可能像那一陣風
捲著我太多花香


期末考從今天開始直至禮拜四結束
正所謂見到棺材就掉淚
我都要痛哭流涕了
接下來回台南悠哉過寒假
回去之前一直有件事情想做
但是夢等到睡覺的時候再做就好
我想如同去年一樣留下一個禮拜
如果你也會想要我這樣做
回台南之後我想找一些老朋友
如果你們也回台南了可以找我嗎
雖然我真的沒有什麼勇氣
只是想見見你們
我要怎麼浪漫一個月的寒假
不過現在想這些似乎還有點早
期末考才正在侵蝕肝的碎塊
因為已經爆了
泛黃的眼睛和黝黑的眼圈可以證明
唯一沒影響的是體重那該死的傢伙

梁臭臭在羨慕我跟小鍾的感情
真是很不好意思
不過不用誇獎我們
房租少收一點我們會更開心
可能也會考慮少罵一點沒事愛亂吠的仔仔和你
最近路上出現很多腦殘
我不會忘記那個沒右腦的左半部殘廢王八
祈禱你下次左轉時不會直接進地府
眼睛那麼銳利拿來瞪人倒不如回家多看看駕駛規則
別年紀一大把了讓年輕人看不起

最後記錄一下
我昨天終於知道我跟媽咪一樣是AB型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