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年,又跟以往一樣在家渡過
唯一不同的是有朋友陪著
有大胖、琳雅、葛格和後來來一下下的啊涂
我們決定要吃麥當當加看電視一起跨年
然後我們這樣做了
還有貼心的啦匠和丁匠還開會客室陪我一起

新年快樂,但我不知道該祝福誰
也許是想要祝福的人太多
總之,你們知道我希望你們快樂
新的一年,大家都要更加努力,一起加油吧


今年的煙火,聽人說是最後一次
電視轉播的101煙火還是那樣美麗
我也跟著情緒高漲地倒數5.4.3.2.1
然後在最後一秒把打好的簡訊傳出去
興奮緊張,但我知道少了些什麼感覺
上次跨年的記憶一直都在,跟著今年的在腦海一起播放
也許是少了那片人潮擁擠的草地
也許是少了那份墊濕地的報紙
也許是少了那抹難忘烏黑的天空
也許是少了那隻緊抱腰際的左手
也許是少了那個寬闊堅定的肩膀
也許是少了那面安心平穩的胸膛
我竟然少了一份感動,當我熱血地看著電視吶喊
是快樂的,也有點失落的,但不會難過
總會惆悵的,為那不熟悉的氣氛

嗯,記錄一下今年的第一天

However,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