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論上,現在是禮拜五早上的體育課時間
很明顯地,我翹課了
大概是我人生中的一大心理突破吧
堅持不翹課的我已經20歲
雖然知道翹課一點都不好,也不是我要的
但沒辦法,誰叫我快虛脫了
事實上昨天下午的環境社會學也沒上
因為熬夜趕報告的關係讓我嚴重睡眠不足
昨天中午回來休息後,本來正打算去上課
可是小鍾看到我說眼睛太紅,還是在家休息吧
老師說,翹課背後的事情如果比上課還有意義那就翹課吧
我相信正在大量失血又睡眠不足的我應該能偷偷休息一下
現在這堂十點的課,我也是九點半起床就出門了
一個人在體育館四樓坐了半小時,才發現旁邊那群人都不是我班上的
沒辦法,誰叫我們班沒有一個我認識的
我實在很難去認識別系的陌生人,什麼討厭的體育課
他們班上老師來了之後我就默默下樓,我們班呢
天殺的,我怎麼知道,唯一一個認識的同學發燒沒要來上課
我走到操場看了一圈,很好,全是生面孔,我要回家了
連老師都不知道在哪裡,我上個什麼鳥
上課地點改來改去很好玩嗎,公佈欄上貼的教室表貼好看的噢
就自以為像學校愚昧的抗議吧
我怒故我現在在
我是真的很討厭蹺課,認識我的都知道,嗯嗯
下禮拜去請假好了,肚子還是很悶



我想要謝謝很多人的關心:)
最近我的情緒還是很低落,但謝謝你們都在
昨天我很想要去找他,但我不敢自己坐公車
而且想到今天小鍾要回老家,我就會成一個人
他如果還是不出現
我很可能就會一個人在沒有食物的房間裡度過三四天的週末
我開始變得很失望,其實什麼都有
我就是不想要孤單地買飯,就是不想要孤單地坐車
我很抱歉昨天後來我生氣了
我氣的是,生活一直很幸福難道不是好事嗎
的確,因為一直很幸運,一路上都有人陪伴
所以我依賴別人,我不是渴望別人幫我做,而是陪著我一起
是啊,我真的很不勇敢
朋友們,不管是老朋友還是新朋友都很關心我
我真的很感動,你們還有這份心,真的,我都快哭了
大胖很貼心,怕我心情差還特地陪我吃飯
芳儀一直都在聽這個愚蠢的故事,還唱歌給我聽
老婆甚至是幫我打電話給他們,不管他回不回,至少知道他沒事
小鍾放的mv讓我哭了,不過不是妳的錯啦,只是很想他
培培對不起,我後來是真的很生氣
大娘是唯一一個跟我要密碼的
啦匠雖然不太知道這個事,但是一直都很挺我
銀翼不要擔心,只是沒吃飯還餓不死啊肥我的

你到底為什麼不接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