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天氣一直陰晴不定
心情好悶好悶,即使一直努力開心

前陣子常跟媽咪去游泳,換地方心情也跟著被換掉
後來就一直待在家裡面吃飽等死
從七月底開始上台論,八月初開始發文
每天改圖改圖改圖,完全陷在自己的世界
改圖,也許別人覺得只是改圖,然後可能網路上多一張圖而已
但是我從裡面有擁有的開心,好多好多
而且還在台論認識一個小女生,啦啦匠
不像一般的國中女孩,她懂得我心中的故事,很喜歡她
如果問我在圖裡面找到什麼,這樣說好了
有些話,有些感覺,有些愛,有些熱忱
沒有辦法直接說出來,可能也無法組成一首詩
放在圖裡,短短幾個字,一個場景
賞圖的人覺得它美,覺得它感動到心,也許帶走或者關閉
而我釋放了我的感受,不管是怨還是愛
作品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很在乎它,所以希望每天都有人也能愛它
我獨自享受在別人因為我而綻放的喜悅裡
一句讚美,一句關心,一個微笑,一個指教

這兩天又開了將近一個月沒開的跑跑
新增了聊天室,米舖在那裡開張了,也認識到啊綠和啊無
很謝謝啊綠和啊無這幾天的陪伴,我很開心

有個人,說難過的時候可以找他,但去了美國
就算回來台灣,也從來沒認真看過我,不能找不能找
有個人,心一直都在我心裡面的,但去了英國
這兩天才回來台灣,她也許還沉浸在英國的好風景,不敢找不敢找
有個人,陪了我兩年了,因為親戚來所以沒時間裡我
暑假態度一千三百度轉變,不想找不想找



開心的事情大概說完了
接下來換不開心上場,不想聽我抱怨的請離席,感恩

從跑跑開始,第一天認識剛剛說的兩位很開心
第二天開始有一些白癡跑來米舖罵人
先是一進來就罵人家白痴,我看這人才有病吧
再來是一個王八蛋不跟人聊天就加好友,然後廢話一大堆
玩團體賽讓全部的人等不羞愧還死愛問大家是男是女
王八蛋廢話一大堆,玩輸就私密罵人,誰跟他是朋友
嘖,去把罵人的藝術學起來再回來丟臉吧,害我搬出幹譙文的功力


再來是那個陪我兩年的大哥
心裡面有很多問題,有關於暑假以來發生的種種
第一件莫屬於七月你親愛的同學胡說八道的事
我必須承認那件事情對我的影響非同小可
再來跳到這兩天的事情好了
25號晚上你又自己睡著了,不開心的掛電話
26號你失蹤了一整天,你知道別人會擔心嗎
27號我已經陷入悲觀之中,然後
        你說只是因為太累又沒開鈴聲所以睡死了
        你說晚上下班之後再陪我聊天,我等
        你說親戚去你家所以可能先不陪我了,好
28號你又消失一整天,我試著去體會你的情況  
29號一直到下午六點才來電,你說只是沒開鈴聲
我給你的空間就算別人看不出來相信你也懂
親戚剛回國來住你家,嗯,很好啊
親戚來,表哥表姊會用你電腦所以不能上線,嗯,好
親戚來,要招呼所以不方便跟我聊天,嗯,有禮貌

親戚來,所以要像護送舍利子那樣二十四小時看他們吃穿
親戚來,所以連接個電話都不行
親戚來,所以手機不充電不開鈴聲都正常
親戚來,所以平常的習慣都可以拋諸腦後
親戚來,所以抱怨不連絡都是我的錯
暑假整整將近三個月,經過許多節日,連見一次面都沒有
你打工很辛苦,我知道,所以我也不要求什麼
然後只是要你接個電話,又是我的錯了,又是我太黏
如果親戚一直不走,那我們就一輩子不用聯絡了是嗎
如果你一直消失,要是有天換我消失了,你會知道嗎
我知道說消失很幼稚,但我真的懷疑


再來是同學會,應該要很開心的不是嗎
希望多一點時間和他聊天,多了兩個人
中午聚餐,唯一兩個我敢說話的人中途消失了好一大段時間
然後去海灘,我很開心這次第一次雙腳觸碰到大海
本來陪在我身邊的人,一個提早走了,一個跟大家去玩了
什麼是大家,大家就是當我一個人正很開心的在沙上畫畫時
一聲不響地,離我愈來愈遠,最後跑到好遠地另一邊的同學們
只剩下我一個人,默默地在沙上寫字,然後大家都不見了
而在沙上寫的那些字,他從來也沒過來看見過
所以我說,who cares the words on the beach...
我始終不屬於你們,就算心在,你們卻不在了
那天回家的時候下雨,我換上雨衣,妳們為什麼要笑
難不成為了配合你們,我就得淋四十分鐘的雨嗎,我想多了


然後剛剛弟弟頭又痛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心情
為什麼大家不能健健康康地,為什麼
如果可以,我真的願意將那些痛放在我身上,別讓他們不健康,好嗎

不打了,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