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來頌揚中秋節有多迷人的
連假這幾天
讓我好好回顧一下我是如何浪費生命的

因為才剛開學一個禮拜
再加上許多雜七雜八的理由
所以決定今年的中秋就不回台南了
然後車車要上班,同學和鄰居都返鄉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留在新家慢慢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禮拜五晚上到禮拜日下午,還有車車陪著
禮拜日下午,出現彩虹的那天
我自己留在家裡面發呆
還好不織布陪著我,整天都跟孩子們玩
一直到深夜我才捨得把孩子們放下去睡覺
這一天就多了三個孩子,很充實
今天也把小葵進化拿去寄了,請啊咩期待吧

禮拜一下午,因為前一天晚上沒吃飯
所以想說睡到下午吧,逃餐計畫
一直到了下午兩點多起床,牛奶和餅乾是什麼餐
然後看著沒有人的家裡面發呆
然後看著沒有未接的電話發呆
然後看著沒有反正的電腦發呆
這一天,又出來一個新孩子,已經晚上十點了
一天,這樣子就過去了嗎
雖然和孩子玩很開心,但總覺得有點空虛
一天只活了八個小時好像是蠻虛度的
邊和孩子玩,邊玩電腦,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一直到大概十一點,到我吃完水果出來
突然發現眼窩有點痛,焦距有點模糊,有點暈頭
我決定去睡一下,幾十分鐘後我就痛醒了
眼睛不痛了,頭倒是很暈很暈
我想站起來,但是有些無力,有點想吐
摸著牆壁走到廁所就一直蹲在馬桶前
發現只有蹲在馬桶前比較不暈
接下來的一個小時我幾乎是在床和廁所之間徘徊
感覺很難過,卻又沒人在身邊的感覺,很可怕
撥了無數通電話給車車,但一直沒接電話,有一種心灰意冷的感覺
有兩個人,我很想撥,但不敢,反正也沒有用
那時候其實只有一種感覺,我覺得我真的快要暈倒了
如果我在家暈倒,有人會知道嗎,沒有
後來勉勉強強地趁著還撐得住的片段跟咩和儀說
咩一開始一定以為我又在耍白痴了
當然後來也知道我不是開玩笑,而且我一點開玩笑的心情都沒有
而儀倒是馬上叫新新下來看看我
在這裡我真的要好好地謝謝新新
那麼晚了還特地下來陪我,幫我弄熱茶還幫我按摩
也很謝謝咩和儀的心意,但害妳們擔心了真對不起
一直到兩點,剛吃飽宵夜的車車終於打來了
生病的人總是特別地急躁,所以他被我無理取鬧了一番後
還是非常貼心地趕來了,往萬芳醫院狂奔去
好吧,我還是不知道是怎麼了
只知道醫生跟我說很痛的話要打針的時候,我趴在桌上扭來扭去的
吃了藥好多了,車車也先陪我回來休息了一下
只是回來的時候精神不太好
後來讓車車先回家了,我也躺躺就邊痛邊睡去了

禮拜二,也就是傳說中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正如同我上面所提到的,沒回台南
這也是我第一年沒和家人一起過中秋
也是第一年中秋節差點連飯都沒得吃
所以我該慶幸生了個快難過死人的病嗎,噢噢
反正因為這樣,所以親愛的胖仔一大早就來找我了
而且上班還請假,不管後來去了哪,有人陪的中秋還是好過一點
也因為沒能和家人烤肉,所以平常不愛花大錢吃飯的我
也特別破例宣稱晚餐一定要吃到肉
結果燒烤店全都爆滿是怎樣,大家不是都在家裡面烤了嗎
幹麻跟我搶,討厭討厭,最後以刷刷鍋結論

連假,就在我的昏頭轉向中結束了
如果硬要說是充實的,那麼我想唯一的證明
我那些不織布寶貝們,還有我親愛的大家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