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力撕裂開我的咽喉
怒吼狂嘯在你淺淺的微笑裡
淚水過不了鼻酸的分界
兩方靜默向絕望朝聖
衝上心室裡的污穢血液朓動著
黑色吸收吟唱痛苦悲傷留下的哀歌
白色散發寫下兩條曲線的從前

到這邊就夠了
不用再多
再多也只是往餿水桶裡倒去

到這邊就夠了
到這裡就夠了
再多連餿水桶都將被踢翻

你張開雙臂剪碎白日
我站在月球下俯瞰只屬於我的山水
就當我不懂
就當你不懂
就當我不懂你烈日下的溫暖
就當你不懂我冷卻後的餘溫
無所謂的

然後收回吧
收回你的光芒吧
讓僅存三十公分的氧氣帶領著我的族人逃離
你需要的是一個願意回抱的佔有
而非冰冷僵硬的排斥
角落裡的髒垢我替你留著
然後釋放吧
向七方綻放你嘴邊的花朵吧
我不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