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要從昨天晚上開始說起

繆繆問說要不要去看電影,就決定去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個行動派的孩子

我很低調的,常常在沙推邊劃圈圈的那種

還有,我是真的怕生,哈

反正就是決定今天要去看電影



五點到後門剛好遇到泡麵叔叔

跟叔叔去牽車到後門的時候看到彩虹耶

很開心,我真的很愛彩虹,最近好幸運噢

然後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大志維了

昨天因為要一起去看電影,所以在線上認識了下

去接繆繆的路上,叔叔的龜速讓心不在焉的大志維拿到紅單一枚

一路上就一直看到一頭快要氣到爆炸的獅子對一碗泡麵的眼神攻擊

又因為叔叔繞錯路,獅子爆炸了,哈哈

六點多坐下來好好吃頓飯

叔叔,我不是不吃菜,我是看你餓了知道嗎,哈哈哈

繆繆乖,姊姊乖,就看開點吧



色戒開始了

整部片是個好戲

易先生對工作的謹慎小心、對生活的不存在感、對佳芝感情的默默付出

王佳芝在整個色誘臥底過程的情緒推移,壓力、掙扎、放棄

鄺裕民對於哥哥遭遇的悲憤、在佳芝和工作之間的拿捏

很多點都能夠細細品味,就不介紹了以免有雷

即使不說出口,還是能感受到他們內心的百感交集

最後,梁朝偉好性感,王力宏好帥XDDDDD

色戒結束了



我們在四廳外面拍了一堆智障照

最可愛是那張全家福,小妹(我)、大哥(大志維)、爸爸(泡麵)、姊姊(繆)

大哥好討厭,都不能好好拍張照,下次要補給我啊

姊姊就沒話說,連在廁所都要自拍一下的啊

叔叔玩投籃機的英勇姿態整個拍下來了,也整個模糊掉了啊

因為叔叔趕時間就先戴姊姊去搭車了

我跟大哥從等他吃完大腸包小腸開始聊天

一路上載我回家,都在聊天,可是我還是要說,我怕生

謝謝叔叔戴我去看電影,謝謝大哥戴我回家

謝謝姐姐約我去看電影,謝謝大仔提供門票

你們真是好人 :) 今天很開心







今天,遇到一個跟你相像的人

最近常常想起你,還有一些情緒

我們就不行再聊聊天嗎,就算不能再像以前一樣

他長相其實沒有特別像,是他的動作和說話方式

很巧的是,連他身上的味道,都讓我覺得好懷念

分開了之後,沒有其他的路了嗎

我知道,他是他,你是你

但我還是想念起,曾經陪我四個月二十天的你了



最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