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英檢 媽咪順便載Pinky和班長去
在路上我跟班長都很快的認出路邊走過穿的很鮮的ToTo
三個人在成大裡面晃來晃去 沒錯 迷路了
後來終於找到考區 我發現我很黏Pinky 因為我會怕
就是不想要一個人的感覺 順便跟Pinky聊到打鐘
考完試出來剛好他也出來 就又一起下去等班長
竟然看到國中時期一個不認識的帥學長
還有粽子小姐 真是意外
Pinky決定不跟我們去唱歌 就分開了
我就跟咩和西去旗艦店 第二次去那 物是人非
服務生蠻帥 三人玩的蠻瘋 還帶點A(?)
因為Focus拍貼人超多 所以就直接去五角冰舖
還遇到兩年不見的Vicky桑耶
一對情侶 郎才女貌 不過我對女的沒興趣 男的倒是蠻帥
而且我發現我遇到他們好幾次 哈
買完咩要給她媽咪的東西 就坐車回家了
在公車上再度遇到Vicky桑
半路上 媽咪打電話來說晚餐去外面去
所以我只坐到佳里 就又被媽咪開車載去吃晚餐了
早上8點多就出門 回家都9點多了 好累阿

我真的沒有興趣跟講不聽的孩子說什麼
不想接受我的想法就不要一直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
我的答案只會跟你處處衝突
不要讓大家難看 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