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過了一年 時間跑好快
不知不覺的 今天的車票我留下來了 跟去年的放在一起
分手就這樣一年 我知道你過的很好
也希望你以後都過的很好
或許你不會重視這種已經沒有意義的日子
但是我還是會很誠懇的記著
一年的保固過去了 我當然很確定我不愛你
更確定你不愛我 這樣很好
期望你在未來的日子裡 振作一點 好好加油
這樣我才不會後悔我愛過你
----------------------------------------- 這幾天過的挺好玩的
前兩天補習班的電話又來了
不同的是 我和他變成朋友 雖然我不太可能會去補習
他很好玩 應該說我沒接過這麼呆的補習班電話
先跟我喇賽之後承認他是補習班的
還說沒事的話他要掛了 可是他還沒說他是哪一家
那天我們就聊很久 聊到我被罵
第二天他又打來 聊了一下子我就掛了 因為被罵
我傳簡訊給他說我不太可能會去 他打電話來說不知道我是誰
昨天沒聯絡 今天我們又像朋友那樣傳簡訊
沒去補習還賺到一個朋友 真特別

前兩天的電腦怪怪的 只要打中文就會當機
所以我過了兩天英文生活 今天終於恢復了
昨晚媽咪臨時說要去吃宵夜 很怪
媽咪一台車 姊夫一台車
用完牛排後 變成媽咪和姊夫的搞笑時間
兩台車在沒啥人的街道上拚 除了速度 還有音響
速度就不想說了 我只知道我很機車的在媽咪的車上伸出一張衛生紙
示意後面的他們太嫩了
然後是音響 姊夫的車有特別換喇叭 媽咪的沒有
當姊夫開到媽咪旁邊的時候
我打開正在唱著"我一定成功回~來~~~" (台)的超鄉土廣播
誰料媽咪看姐夫來了還突然把聲音開到最大 破聲了
姊夫在我右邊的時候 我說 聽 姊夫說 聽不到啦 哈哈
我跟姐都以為我們輸了 只見媽咪笑著說
"我比的誰的音響比較破~~不是比大聲!!" 沒錯 我們贏了
後來也是我們先到家 又贏了
媽咪開車開得很高興 因為媽咪一直狂笑 很少有機會看到這般
所以 我們還是贏了

昨晚有跟豪豪在即時上聊到
不點還是沒有回應任何訊息

今天早上補習完後中午陪弟弟去買鞋子
下午媽咪突然說要去外公家
路上的天空 好美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