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月十三日 二姐的生日 為啥已經不在我們身邊了
沒關係 這些年來 我們還是愛妳 《生日快樂》
------
今天早上要不是娃娃修打電話來 我應該會睡過頭
出門後打給小西 她爽約了
和咩咩一起去給Ben護髮後 就往台南出發
路上跟咩聊很多 聊阿哭會不會來 這時候娃娃修打來說阿哭到了
我有點期待 又有點距離感
到台南後 第一眼就看到阿哭 然後是衝兒
可是認出我的是娃娃修
我們五個就間斷地聊著天 等雪兒和水兒
發現有一個車站怪叔叔一直看我們 有點緊張 才知道原來他是lee
阿哭很認真地聽著音樂 沒理我
繼續等雪兒和水兒
第一眼看到水兒 我嚇到 好漂亮
就是一副都市人的感覺
一見面兩個人跑向對方 深深的擁抱
然後我們一群人到Focus 逛
雪兒和水兒像小女孩那樣高興逛著 真可愛
女生們抓著就往拍貼機跑 拍了大家的第一組
可是水兒被惹火了 因為機車的拍貼工作員
莫名奇妙要我們賠錢
阿哭也有去跟店員說 可是都沒結果
後來貼貼拿著我們就走了 可是臨走前還踢了一下機台
我看店員一直在瞪我們 瞪什麼 神經神經的
我好怕水兒會覺得來台南不好 好怕
我們到樓上誠品書局等西卡 巧遇學姊和同學
接著我們離開Focus 在街上晃著找導仔介紹的『孚日廣場』
找很久lee才說他知道 有點想砍這台南人的想法
總之還是找到了 還遇到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 軒仔
進孚日吃飯大家好像就都放開了
一直偷偷拍照 而且二樓還都沒人 感覺像是被我們包起來一樣
用餐完又回Focus五角冰舖吃冰
1:28 和阿哭在孚日talk 感覺有點怪 我只知道 好熱
1:49 阿哭在我右邊耶^^ 唔 他說他會期待網誌= ="
水兒好美捏~嘻!她坐在我對面唷~>///< 阿哭緩緩打開1000 why?
2:55 呼 吃飽了 可惡 阿哭吃得比我快~><" 雪兒talk真的很好玩~
水兒跟阿哭比大眼瞪小眼! 水兒wins!
3:30 剛剛水兒和咩咩狂拍~! 阿哭和咩咩都趴在我身上~呵 好好玩~*
唔 被阿哭黏著被大家虧 我太靈巧哩
4:34 和大家在五角冰舖 阿哭睡著了~="= 水兒很認真地教衝兒~
咩的寶貝奪命連環call~
6:10 在公車上了 唉 就這樣結束一天!和阿哭陷入一種很妙的感覺中!
喔! 水兒kiss咩咩 >///<
在孚日強迫阿哭要寫點東西 大家也都寫了咩咩的冊子
阿哭寫到快睡著 好好笑 不過他的字跟家宇有點像
不知道為何 總覺得要留下點什麼回憶
我想文字是最好遺留的
在五角冰舖那兒 阿哭睡到一半電話來
他起身聽電話 走到我後面摸我的頭髮 其實感覺還怪舒服的
吃完冰 大家也準備要散場了
慢慢的回到樓下 不捨的抱了水兒和雪兒
水兒和咩咩又把我丟到阿哭那兒 我跟阿哭又掰掰了一次
後來西卡他們在我跟咩咩走了之後又跑去安平吃豆花
回家的路上 我睡著了 累的很高興 這是第一次網聚 很興奮 也很怕大家玩的不高興
我愛你們大家
-----
10:33 豪豪打電話給我 說他在樓下 我第一次那麼晚了還下去
看到豪豪 覺得 好感動 畢竟這麼晚見到他還是第一次
聊著天 我們都高興的笑了 他媽咪快來了 他離開了
我偷看了他的背影 我開心的上樓
這樣該滿足了 你怎麼會把我胃口養的這麼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