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打雷打很大 大概離我不遠
聊天室反覆沒有意義的話題
瞬時 雷聲轟然 跳電
讓電腦重新開機 我在等待
本來打算今天溫書假早上要回國中看看
明天段考最後一天剩一科 也是休業式
下午跟班上幾個同學約好現在要去游泳
可是因為下雨 全泡湯了
真對不起那些同學 不過
少掉我也無所謂 她們應該沒把我看在眼裡吧
無所謂 我多了一些可以摸電腦的時間
明天放假後可能會去剪頭髮
雖然說是想換髮型 但也要我到時候有勇氣剪
最近也已經不同地方的不同三人要我去裝牙套
我在考慮看看 鋼牙妹
時間再回到昨晚
跟姊姊聊了很多有關婚姻的事情
男人賺錢所以話說的很大聲
女人在家照顧一切卻必須被辱罵
男人的頭腦在哪 或者說 有腦嗎
有的女人跟著老公一輩子青春放在打拚上
卻被老公嫌棄"妳只是來吃的,妳做了什麼?還生了小孩一起吃!"
哪個女人不會心碎
聽到爸爸的一個朋友鬧自殺
我還真想笑著問 死了沒啊
說老婆孩子不要他 也不看看自己做了什麼事情
在外面玩女人 到處作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情
還希望老婆孩子要你 別笑掉別人大牙了
時間回到昨晚
我和姊姊一邊聊天 把窗簾拉上來
看著外面因為跳電黑壓壓的一片
時而會有雷打下來的痕跡 和隨之而來的雷鳴
我不得不承認 我愛上這一種殘酷
街上的汽車感應 一輛一輛相接著發出警報聲
真美
時間這次回到昨天放學時
考完試無聊我就先去等車
不點在那打排球 我只是靜靜看著他
應該說我在發呆 還是我在想事情
我排在第一個 看著他把學姐載出去
喔原來 我才是所謂的"別人"
他自己回來 經過我身邊
我無神的看著他 他看到我 好像有點勉強點了頭 離開
回到家無意間我看了鏡子 嚇到了
真是狼狽不堪
七點多 豪豪傳了簡訊過來
他好像已經好幾天沒回了
沒有太多的喜悅 我只是很平常的回了簡訊
感覺他有點覺得我煩 不然怎會這樣說
一副我沒有在段考的感覺 他這禮拜段考還是別吵他了
時間到了今早
我看著芷芸甜甜的睡著
我笑著把她的小小嫩嫩的手放在我的手上
真是特別的小孩 轉變了我對小女孩的態度
記得我以前很討厭小孩的
小小的臉蛋上什麼東西都小小的
也或許 我就喜歡這種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