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段考結束 休業式 解脫了

但偏偏就是還有那個難纏的游泳補考

Meggie陪我去補考

怎麼大家都補考過了

只有我連前進的力量都沒有

我開始懷疑我自己是不是有障礙

第一次還沒到中點我就被出局了

聽老師說沒過就上岸換衣服

我緊張了 雖然體育學分不多

但是我不知所措

是Meggie一直鼓勵我再去考第二次

我還是游不動 有那麼難嗎

這次我急得哭了 我趴在岸邊不知道該怎辦

我知道Meggie很想下水教我

真的很謝謝有那份心

我想這就是朋友吧

可是我掙扎了一會兒

決定放棄 狠下心了

我上岸準備換衣服

在更衣室遇到荳荳

我們已經沒有以前那麼麻吉

也或者說我們根本已經只是朋友罷了

我還是跟荳荳說我沒過

她嚇了一跳 她一直以為我會過

然後她就衝出去跟老師求情讓我再補考

看看能不能讓我中途可以停下來幾次

然後Meggie跑來更衣室告訴我可以停

她們都要我別放棄

我又下水 瓜瓜也來了

她們三個就在岸上死命地教我

我是在水裡一邊緊張一邊急又一邊小哭

透過水我聽到她們的加油聲 教導 還有鼓勵

但我真的太笨了 學不會 還是沒達到老師標準

她們都衝過去老師那兒 我自己很落寞的上岸

補考在多次 不會就是不會啊

就算有毅力地游完了 還是準備被當

我抱著衣服 心情很不好

Meggie突然跑進來更衣室對我說老師有登記我的成績

也就是說  我過了

可是我好像沒有因為過了而特別高興

我仍然沒有真正學會

我只是比那些已經放棄的人多了點被鼓勵的機會

但是

無論如何

我過了 我必須謝謝老師

更謝謝這些讓我意想不到的朋友們

原來我在你們心裡還不算差

至少你們肯幫忙我

真的由衷的感謝

我這些 一直以來連續照顧我的

。好朋友。





我想,患難見真情,是真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