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好久不見的粽子聊天

仔細想想上一次見面是去年同學會

在線上聊了蠻多

本來還很怕今天會辭窮

因為今天約出來聚聚 



正午的太陽像發了瘋一樣

很像最近遇到的很多人

今年真的不太順利

油價飆漲溫室效應什麼都一起來了

所以能和老同學聚聚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又講遠了

時間回到今天那可惡的中午

騎車載到粽子之後就去台南吃飯

我記得那家店去年和瓜瓜來過一次

今年騎的路有好幾條在我腦海中

還留著去年夏天的悠哉

還留著去年瓜瓜的記憶

邊和粽子吃飯邊聊天

聊著聊著就四點半了

也難怪周圍的氣氛愈來愈怪異



往安平老街出發

這是我第二次去安平

也是我第一次自己騎車去

下午陽光仍然很有力

買個東西就揮汗如雨

幫弟弟買了我們都很愛的芭樂乾

是那家很有名的永泰興

然後買了個紀念品要回去給車北鼻





太悶熱了所以去海邊吧

往安平的海灘前進

沒騎過的路努力地記著

希望下一次想去還能記得

站在海邊看著海吹著海風和老同學聊了許多許多

如果朋友可以久久一次見面又暢快地聊

我想說我真的很幸運了

粽子,謝啦,今天很開心 



回家的路上我都快被迎面撲來的蚊子給打死了

然後想到國中補習時蚊子撲進眼睛的窘況

然後想到當時候車車的笑容

然後發現我的大腿被太陽打紅了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