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補考日 為我被當掉的三科做補救

自然組被當掉數學 物理 化學 可不是蓋的

早上考完化學 咩咩說要去洗頭

跳到了芊妲妮 我和小西坐在旁邊看雜誌

我拿著雜誌 看著EPF幫咩咩洗頭

拜託咩咩沖水的時候到後面去問EPF的名字

咩咩出來時說 他說你幹麻不自己去問

我以為EPF不肯說 所以他出來的時候

我說 說一下會怎樣喔 然後開始張

他說 說什麼

我說 名字阿

他笑笑沒說話 轉身走到客人那兒

天仁問咩咩說是誰要問 咩咩說我 天仁卻懷疑是小西

我承認我比較不好看 哈恩 應該是因為小西是第一次去吧

總之 看到帥哥心情就好 哈哈

而且後來咩咩跟我說EPF可能不能說本名

但有說在店裡叫 阿Ben

所以今天Ben了一整天

去吃冰 然後逛衣服

最近已經連買兩件有領帶的了 帥

然後中午到固定的店吃飯 小祐的相機應該有不少好笑的照片

狂拍到四個人快速離開現場 這怎是傻子了得

然後趕回學校考數學和物理 等一個小時的車回車

其實剛走到總站的時候剛好有車

要不是前面那位大嬸廢話那麼多早就買完票上車了

回家路上又是小祐陪我聊天 哈

回家後又陪媽咪去買收納櫃

好好地把我的收藏整理整理

我的收藏也只有橡皮擦和面紙

不過看著那些可愛的擦子心情就好

去屈臣氏也看到那個周杰倫

嗯 搞笑版的周杰倫 昨天也有看到他在7-11前吃冰

不過長得還頗像的說 哈

總之 今天過的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