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一番烹煮,噢不,是改造

終於實行我已經唸很久的變身Q米大作戰

其實到這筆當下

我還不能相信我已經頂著一顆捲毛

直髮了十九年,來點捲捲吧

這就是青春啊啊啊 (熱血)



 往台南市出發。算是當作目前直髮的紀念。





正在燙。從三點多坐到六點還是七點多吧,我也不清楚。





燙好囉,在姊姊家。應該還可以吧,照片我調亮了。



 這顆大眼有化妝 ,ω,



燙完頭髮,跟姊姊和弟弟一起去大餐

好飽呀,不過真的貴死了,囧

是阿玲請客噢

後來還去四草大橋上聽海

吃完飯阿玲提議要喝酒

你知道我這人不喝酒的啊

不過我這次也喝了一瓶冰火,哈

大姐直接在我眼睛上做教學(其實是實驗品)

所以這顆眼睛看起來很大



晚上的海很美

星空中是繁星點點

海風細細的

大自然的聲音颯颯的

我們心也美美的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