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我跌倒了



晚上,下著雨的晚上

大胖的頭又在隱隱作痛

她下床說,她想吃炸物

我們走了出去,我們走了回來

連日的雨一直下一直下



心情其實很差

十九歲以來

遇到很多不開心的事

當然也遇到一點很美的事

但美麗總是那麼短暫

即使它將是永遠

回歸正題

真不是非常性的倒楣

許多事情干擾著我

身體好不容易健康

又開始熬夜了

日夜顛倒,生理時鐘都被搞糊塗

太陽燒傷我的靈魂

月亮侵蝕我的意識

大雨又澆不息怒火

肩膀上揹著各種負擔

家人、友情、金錢、課業、搬家

想伸個懶腰,卻又擔心什麼會倒下



跌倒了,沒太大的驚嚇

很快地自己站起來

雨水濘了我的外套

雨傘因為撞擊變形

罪魁禍首是那雙一百九的拖鞋

不過不能怪它,因為我沒錢

總覺得跌下去前一刻我的淺意識提醒過我

但是我沒理會它

不是常常都這樣嘛

老是踩在自己走錯的路上



這樣也好



不太痛,心倒有點酸酸

幸好被我嚇到都醒了的大胖在身邊

不然自己跌倒了

有人會願意上前來扶我一把嗎

偶爾

也可以賴在地上哭吧



有一些人

離開後就再也沒出現過

有一些人

就在身邊卻無法觸碰到

有一些人

走了,來了,又走了

留下許多想念,卻不能期待







給我好寶寶印章吧 ♥

我都沒有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