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少個天

我錯過了這些應該美好的時刻

那通常是夜晚

一個人的宿舍

連呼吸聲都變得清晰



我知道我並不獨立堅強

我沒有辦法一個人去買飯

我不敢面對一個人吃飯的寂寞



於是,肚子餓就來了



不停地瀏覽朋友的網誌

反覆看著大家msn上的狀態

期待著有人能夠陪我聊天

好讓自己忘記自己是一個人

那可想而知當我關掉電腦時候的心情了

呵,跟個智障一樣

只不過是沒飯吃

搞得跟世界末日一樣



有時候會等待一通電話

但他始終不會打來

有時候會等待一句問候

但他始終遲了那刻



我知道不吃飯對身體不好

謝謝你們的關心

(你們? 有這樣的人?)

我會吃啊,只要有人陪著

但不是今天這個中午

因為我身邊沒有半個人

宿舍,網路



也許是因為家裏的關係

我喜歡一起吃飯的感覺

那能讓我覺得安心

除非我能勇敢一點

感覺好麻煩人,我不想麻煩別人

這麼大的人了,吃個飯也要人陪

我不能說我沒朋友

我真的有,只是湊巧大家都沒空

誰叫我這麼閒

閒到連沒飯吃都要上來嚷嚷一番

其實今天心情很好的





看著牆上剛貼上的大紙條

省省吧,就算妳瘦下來也不會變正

加油個屁啊

與其說是要減肥

到不如說是省錢還比較合理一點

台北飯錢真他爹的驚人

我又沒吃什麼好料

媽咪,我一直都知道,辛苦妳了

我真的不是到台北才學會的







下午一點二十分

超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