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放不完的假

別人才正要開始歇息

我卻要開始跑了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壞事

悠閒日子過久了

也是會怠惰的

輔導課應該可以讓我積極回來

如果我有積極過的話



今天很特別的是

本來以為會很無聊的浪費最後一天

可是來了個小插曲

本來跟學長在msn上聊天

說要給我個"涉譜賴斯"

過了不知道多久

他來電要我出去外面

原來真的給我買了包燒酒螺來

哈 真可愛耶

這倒是第一次有人這麼好玩

感覺還蠻好笑的

不過真的很"涉譜賴斯" 喔

(連這"涉譜賴斯"都是他的說法~)

總之 謝謝



在線上也跟d2聊好多

大概是認識他以來

單獨聊那麼多的吧

感覺還是有點神秘

沒在用即時通的他

今天第一次在網咖用

名單上只有我一個人

這感覺還蠻讚的耶

在陌生人群中找到幾個好朋友的感覺

真的很 安慰



上半部最後一天的暑假

其實也蠻可愛的

這樣就夠了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