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計畫約一堆人去看電影的
結果到最後還是我們三個女生自己去
我提早到了 等了半小時Meggie終於到了
小西竟然還沒出門
我真的會被打敗 可是沒辦法 繼續等
Meggie帶我到漫畫店邊看邊等
這人最後租錯本 租到a漫 被我順便看光了
小西到之後往台南出發
決定去唱歌 一共唱了四小時吧
瘋狂吶喊 感傷 鄉土 五味雜陳的歌全點了
盡情享受三個女人的世界
怎是一個瘋字了得

然後去拍貼
這是三個人第一次聚在一起拍的
也是紀念我脫離自然人的第一次貼
感覺還蠻好笑的
不過真的很高興
可以這樣盡情的玩

自己回家的路上
車窗外的天空很美
跟我的心情一樣
慢慢沉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