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於我如浮雲』

自己想出來的這句話

不管是不是跟誰的說法一樣

跟自己很配



暑期輔導第五天

跟前四天一樣有事做

考試 生活

中午拜託小刺幫我買飲料

沒做過感覺那麼犯罪的事情

怕 但是有咩咩陪就還好



下午放學的時候

跟前四天一樣

過去等車的同時 順便看看坐在旁邊的外校者

一樣沒看到他 跟前四天一樣

走到定點排隊 仍然四處張望

不一樣的是 我看到他了

沒錯 漸漸離我遠去的他

是離我遠去嗎 我有資格這樣說嗎

從我眼前走過去了

我在期待什麼 他轉過頭來看到我

然後說載我回家嗎 喔不 我不敢想了

但我仍是盯著他

多希望我今天眼睛瞎了

看著他 身後跟著我所謂的校花

我知道 他曾喜歡過她 但這跟我沒關係

我注意到他手中握著的鑰匙

還有他們一致向前的方向

還有他們一起離開的那刻

心很平靜 我確定

但眼角慢慢好像有啥東西刺到了

唔 我好像快哭了 可是很多人在排隊

我低著頭 無言

是不是該放棄 是不是不該繼續

煩 煩 煩



回家之後上bbs

又遇到那個瘋婆子了 煩

語兒心情也不好 煩

妖說我四處找人吵架 煩



希望明天 看看魚丸的比賽

看看他 希望 心情好點



愛情於我如浮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