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麼走過來的
從那一段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睡了多久醒著多久沒有概念
眼睛睜開的每一秒都在想念和難過
走進浴室刷牙是很悲傷的事情
因為想起一起刷牙撞屁股
為了活著而吃飯喝水是很沒意義的事情
因為沒有一點存在感
忘記正在做的事情是很誇張的事情
因為竟然可以沒有什麼意識地進行
認真一個下午想著怎麼呼吸
因為發現自己會憋氣卻不感覺痛苦
除了這個故事似乎講不出其他話題
淚流乾了就在桌上睡著了
睡前反覆看著手機就怕漏接
一再摸著那個小小的手製天燈
以為可以把所有的祝福都放進裡面
前面的階梯突然都斷了怎麼繼續走
曾經那麼體貼在身邊的怎麼會消失
好多的為什麼
沒有回應沒有答案

全世界的人都會告訴自己時間是解藥
但是我不擅長跑步
所以痛得很久
到現在還是很討厭睡覺
不敢再夢見怕醒來太過悲傷
而時間走過了卻只是給了更多不想睡覺的理由
害怕惡夢也害怕美夢
害怕在夜半裡哭醒再也聽不到
怎麼了,乖,我在這裡,不怕不怕
害怕在夜半裡清醒看著空白的天花板
想起兩隻手握著一起放在棉被裡

這些日子以來我沒有埋怨過你愛上誰
既然我不是你要的幸福
再怎麼悲傷難過都會咬著牙讓你走的
你也看見了最後我在你面前有多堅強
你真的沒有必要帶著那麼多罪惡感消失
當你決定消失的那一瞬間
對你而言可能很簡單
或許只是抱著另一個女人就可以重新得到快樂
對我而言是整個世界的崩潰瓦解
我不喜歡另起爐灶
你知道當你每一次規劃我們的未來我有多幸福
你知道當你突然消失在我們的未來我有多錯愕
朋友總擔心我會想不開
朋友總鼓勵我要勇敢地離開
朋友總把我瀰漫不散的悲痛看在眼裡無奈
有些朋友默默地聽我哭
有些朋友給我更多安慰和想法
有些朋友試圖罵醒我
有些朋友哭著跟我說她們不知道該怎麼辦
然而有時候我卻突然置身事外
冷眼看著自己疲倦的身體和厭倦我低潮的朋友們
一點想法都沒有

我也不想那麼難過
我也不想害怕睡覺
我也不想愁眉苦臉
我也希望我沒有這麼想你
那麼也許我能不那麼難過
可以不想你嗎
這個問題我問了自己兩年

如果上天是要玩我
在一起兩年讓我用兩年來沉澱也該收手了
可以不想著你難過了
可以對別人用心了
我已經快可以完全走過來了
雖然可能還不夠堅強
雖然聽到你的消息還是有點心酸
雖然你在我心裡還是那麼不可取代
還是希望你過得平安健康
因為我也會繼續努力愛著別人
希望如果以後有機會遇見
可以笑著說聲
真的好久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