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那樣的,就算只剩下我一個人作戰
明知道我是那樣的,所以離我遠一點
我會永遠站在她身邊,妳們搶不走的
倔強固執是為了捍衛她最後的尊嚴
我會很有禮貌,但那只是因為她會叫我做的

互相尊重
你打破了這個規則
但我會遵守

---

是清醒的凌晨
往水杯的路上聽見窗台上的滴答
側臉想起了什麼
一樣是個窗台
一樣是我的側臉
不同的是手裡握著的不再是那雙手
是一只水杯
你有沒有聽過兩年後的心跳
有沒有再聽過兩年前的心跳
會想起什麼然後笑著或哭著
冷靜地又喝完半杯水
我想你應該已經和她抱著睡了
放心吧這一刻我並不難過
不是想念只是想起
人來人往會想念其他人的
總還會有人願意讓我挽著
總還會有人願意替我在深夜倒一杯茶
好好愛她如同你曾經那樣認真愛我
我也會愛著別人如同曾經那樣認真

---

就說了討厭睡覺的
黑壓壓的臉和臉環繞著我們
妳沒做錯什麼卻被傷害地遍體麟傷
是小時候的記憶太深刻抹滅不去
還是放不下那些太難過的畫面
用力地哭喊吧
把這輩子委屈容忍得那些都傾盡
每一次抱著妳都說不出話來
是妳的血和肉怎麼會不懂
強顏歡笑底下早已熱淚盈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