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的中午應該被陽光薰曬
一隻貓默默地窩在牆角打呼
氣泡透明附著在每一吋心上

沒有那麼快樂也沒有那麼悲傷
不是往左倒也不是往右偏
眼睛裡刺痛卻找不到毛髮
那麼在中間模糊聳立著的是什麼

媽咪,我是不是還沒長大呢
媽咪,可不可以再多陪我一下
媽咪,我還沒有足夠的勇氣不哭泣

乖乖的
誠心真意地祝福
不夾帶任何怨念
可是我真不知道我得到些什麼
照片裡妳微笑的樣子好甜
清晨一個人未眠
好想抱著妳什麼都不用多說
只要抱著妳悲傷就會被溫柔融化
就算不懂我發生什麼事
妳也會輕輕摸著我的頭
鳥鳴很美是因為知道妳會在我身邊
窩在妳手臂上睡著的日子已經好遠

老爸下午要開刀
妳會陪在身邊保護他吧
妳一定要用力保護他
我知道妳要跟我說那只是小手術別擔心
可是妳不知道心中有多少陰影
沒事的,別怕,沒事的對吧

媽咪,我是不是很不乖呢
是不是不像自己想的那麼乖
否則為什麼有那麼多無法釋懷的事情
否則為什麼有那麼多無能為力的事情
好想要安安靜靜的過生活
身邊的人都平安健康
妳不也都這樣祈求的嗎
那麼保護著我們身邊的人吧

媽咪,妳還想不想我
媽咪,借我一點信心面對我不敢面對的
媽咪,偶爾回來抱抱我
媽咪,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