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避開了前天的節日,反正那已經不關乎我
我想起前幾天為你買的襯衫,也是那一晚,你說你要走
襯衫給人了,我知道你不會想要
手機螢幕撤掉了,照片上的話卻一直在腦海繞
你給的回憶我笑著說,我想曾經我們真的幸福過
今年燈會不吸引我,寒冷的天沒有你握著我的手保暖
愈來愈不敢進餐廳,黑色制服會讓我想起你
我想找一個假期去小旅行,找找我自己的勇氣
我們一起買的垃圾袋和捲筒總會用光,我會自己再去挑
要先避免看到你的照片和影片,就算我再怎麼捨不得
我開始喜歡大聲唱歌,因為可以唱出一個故事

躺在浴缸裡的蓮蓬頭,靜靜地哭著

最近朋友回天堂去當大天使了,他女朋友的網誌好讓人心疼
假使你還在身邊,我一定會哭著跟你說我有多難過
你也許會抱著我說乖,你會很小心不讓我擔心
有的人拼了命地愛,一直到最後一秒都還緊緊握著手
就算不能夠再一次見面,也會知道他永遠都在
當她悲傷難過時,會想盡辦法讓她知道他一直都在左右
親愛的,有些東西可以按Delete就刪掉
但是有些東西就算在心裡按了千萬次Delete還是一直在心中
或許某一天會被其他東西給覆蓋,但不會取代
那麼就留在心中吧,在記憶還能承受之前

-----------------------------------------------
和啊貓、啊舍約說中午一起吃飯,咩和我都覺得好久沒見見老朋友
啊貓一早就爽我們約,好啦好乖我會體諒你的
去北中找啊舍,又遇到組長、台客和果子,超意外啊
午餐經過一番折騰總算和咩在奶鍋解決
啊舍抱歉啦,因為店家說假日人多所以不能幫你們佔位置
不過台客欸了那一聲倒是驚到我了,發生什麼事情,也太好驚了我
本來想說吃完飯再問啊貓要幹麻的,結果泡湯了
興致一來就突然想打給瓜瓜,如果還在台南就一直出來晃
結果訊號一直斷很討厭,還是沒能見到瓜瓜
決定往台南出發的路上,最酷的無非是和貨車尬車了
想說贏了就要學黑澀會美眉wu個幾圈,但是因為年紀關係
所以我寬宏大量地在某個紅燈後的綠燈速速撇他而去
貨車先生請不要太感傷,我是這樣的
然後在西港境內突然說要見見小芒,就衝到他家去了
我記得是在那條路上的嘛,繞了好幾圈終於還是打了電話求救
噢好久沒聽到小芒聲音真是既懷念又陌生
也好久沒看到小芒真是讓我不知所措,不過能見到真的很開心
感覺他變很多,是打扮上還是什麼我也不清楚
可是他說不知道要說什麼,害我以為他不是很想看到我,噯
不過見到他也算是達成我寒假的心願之一,哈哈
接著在奔到新天地買了一個包包和一件衣服
本來想去海邊晃晃的,趁著今天天氣還不錯,可是出來時轉涼了
咩說想看看孔廟賣蚱蜢的老伯還在不在
這是第一次到孔廟去,不過沒站在大門下拍照啦
那老伯沒看到,倒是注意到一個老伯很喜感地出現音樂表演者旁邊
去逛對面的小商街,吼那頂手繪帽好可愛說,不過我沒戴帽習慣
啊車也曾帶我去士林找過帽子,但一直沒買,我跟帽子沒緣
騎回籃球場等阿貓和阿舍比賽,今天要給他們加油的,噢還遇到柏柏
看完比賽和咩又回到吃中餐的地方吃火鍋,我們又來了可以打折嗎
這天氣就是應該要吃火鍋的你說是不是,哈哈
因為太冷,本來要去夜市也就算了,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想和以前的同學聚聚
雖然很多同學都不太熟,但是就是想再一次聚聚
也許是太害怕真的失去你們
明天下午又要回台北了,下一次回來,有誰願意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