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昨晚帶著對雅瓏的不捨睡去

雅瓏終於進到我夢裡來了

夢境是在一個校園裡,大家都穿著制服

我正對面站了一排男生

我只認出來最中間站著的雅瓏

他穿著白色制服和卡其褲,在很白皙的陽光下

陽光很強烈,但是很柔和,感覺很舒服

當我看到他,我向前衝去,激動地抓住他的手

興奮地問他:「是真的嗎是真的嗎,雅瓏是真的嗎?」

真的是你嗎,你一直都沒事對不對

當時我想,一切都是騙人而已,看他不是還好好的

雅瓏看著我,微笑著沒說話,但他搖頭

有個聲音告訴我,是假的,意思是,他已經真的離開了

我放開他的手,轉頭跑向一個誰的懷裡大哭

為什麼是假的,為什麼,他明明就在我眼前啊

不知道是誰的無奈,傳進我的心裡

後來我醒了,有一種莫名的難過

但無論如何

至少在夢裡面看見的雅瓏

氣色很好,看起來又是穩重又是溫柔

然後我突然放心下來

我想在另一個世界,他一定也還能適應

唯一讓他感到無奈的,也許就是我們的眼淚



雅瓏,有空到每個愛你的人夢裡走走吧

大家都很想念你的呢





2008/02/22

天啊,還是好難相信

從知道消息的這幾天以來

沒有一天沒有想起你

感覺金小荷眼淚的潰堤

感覺姊姊一天一天對你的想念

兩行兩行的滾燙著

昨天看著你的照片發呆了好久

怎麼笑得這麼開心

怎麼眼睛還是這麼小

怎麼看起來這麼開朗

昨天在夢裡看見你,我真的好高興

但為什麼不是真的,為什麼

沒有參予到你奮鬥的那一個節骨眼

沒有能及時地和大家一起為你祈禱

聽到的消息竟然是你已經走了

太突然了,太突然了,太突然了

甚至連公祭都因為開學的關係不能到場

遺憾難過悲傷那一塊被填得好滿

帶上來台北的畢業冊我都不敢再打開

國小國中高中,三本都沒少了你

真的好捨不得你,真的好難過

我常常在想,我到底有什麼資格難過

都已經一年多沒再見過面

但是就還是忍不住淚水,在每一次想起有你的回憶

這陣子常在網路上搜尋你的名字

看看每個人對你的想念

看著看著,總覺得有種太悲傷的情緒徘徊著

很想試著用開朗一點的態度讓自己相信你現在也很好

但是一想到再也看不見你就覺得去他狗屁的開朗

去年是AMY,今年是你,太誇張了

我相信沒有人相信你已經走了

但是當大家看見你的牌位或者這些網誌

還是不得不告訴自己,對啊,雅瓏不在了

天啊,怎麼停不下來

這該死的眼淚



能不能眼睛睜開,什麼都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