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南感覺心情不錯優
原因不再說了,反正已經說過了
總之就是因為你

回台北的路很長
在客運上我只想安安靜靜地想想你
很顯然那個女孩不贊同我這樣做
實在是沒有必要讓全車的人都知道妳男友在生氣
或說連妳睡覺沒接到電話都要生氣的人實在沒什麼氣度
其實妳可以不用急著解釋的,反正他不會聽
我也不想聽
頭很痛,不知道是暈車還是像上次那樣
我只知道我不能倒下去
現在你不會三更半夜趕來帶我去醫院
一路上頭昏得無法入睡,想安靜身邊卻又嘈雜
我突然有點羨慕她還能抓著電話和男友理論
打開手機,看著螢幕上我們的合照,我笑著
索性傳封簡訊給你,我知道你不會回覆
沒關係,你會看到就好
你要好好照顧身體噢,寶貝愛你


昨天跟大胖去西門町找東西順便逛了一下
我也在練習搭捷運
你在身邊的時候我總不愛搭捷運
因為那樣就不能抱著你,因為喜歡抱著你
你很辛苦,因為都是你騎車,我知道天氣很冷了
以後有時候換我載你吧,換你抱著我
但是你要告訴我路在哪,因為你就是我的指標
今天心情不太好,因為這禮拜報告很多
什麼事情都得做,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想做的事情卻都不能做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又是十二月中旬了
聖誕和跨年,你應該要忙著工作吧
努力工作也要把握時間休息噢,別累倒了
你真的很神奇,你沒來找我,但日記每一篇都出現你
有開心的也有難過的,但每天都有一句我愛你

你說1+1=2是很自私的寫法,因為少了哪一個都不行

我以為長大就是要學著不流淚
卻發現長大後的淚是得往心裡流的

心裡面有很多話想說的
可是有時後登入帳號變成是一件艱難的任務
好像多打那幾個英文字母會很累一樣
但我還是登進來了
因為我想說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