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1.過去這三十五天不存在,我的啊車還會把我逗得很幸福

2.全家人和啊車的身體都很健康

3.啊車工作順利,不要忘了吃飯,不要忘了保暖

4.大家少用竹筷,我們真的只有一個地球,真的

5.抗UV抗阿飄抗畜牲全方位多功能眼鏡
----------------------所謂的分隔線--------------------
點你的人是: 啊咩

你們的關係是: 老公老婆這樣

----------------------再一條分隔線---------------------
對他的五個印象:
1.愛哭愛笑,性情中人
2.喜歡把歌改得很A情這樣 (靠腰這能寫嗎)
3.跟我一樣很愛拍照,特別是自拍
4.越來越白了
5.逛百貨公司跟逛廚房一樣 (哈)
-------------------又一條------------------------------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電腦期末作業做了我們的愛情,噗,友情史

他變成你的情人:那要先離婚再說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很失望難過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我,我,我,我的太陽眼鏡呢 (?)

對他整體印象:很酷啊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沒有包容心又愛靠杯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體貼

討厭的個性是:占著茅坑不拉屎,拉不出屎嫌廁所壞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十年前看起來好像還蠻有潛力的我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一直都在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 拉拉匠 ♥ 丁丁匠 ♥ 大愛妾 ♥ 自由報名 ♥自由報名
♥ 勒弟 ♥ 靜香 ♥ 泡麵 ♥ 自由報名 ♥ 自由報名

自由報名是我真的點不出人來了,囧
一些想知道的人又都不寫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