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注定要安安靜靜地被度過

不知道昨天的衝動是不是對的

但我還是嘗試了

雖然機率比中樂透還要低

雖然知道可能連個回應都沒有

還是希望你會出現

至少在像這種討人厭的日子裡

這種室友返鄉、朋友上班的日子裡

我不知道還能麻煩誰

而唯一的依賴卻也只是你

天都黑了

今天注定要安安靜靜地被度過



我想回家

我現在有點不平衡



小鍾突然決定要回苗栗

我有點手足無措,但我以為不怕了

因為我忘記我害怕的是什麼

為什麼不也回台南,反正沒人在

有一群陌生人說好禮拜六下午五點要小組討論

時間不偏不倚地剛剛好是我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就是這個小組討論卡在禮拜六讓我動彈不得

一大早起床不知道要做什麼

跟小鍾說再見後,我就一直呆坐在電腦前

有人怕我會默默死在家裡面,所以幫我買了早午餐

中午他離開之後,我繼續對著螢幕發呆

大概兩點又回到床上躺平,等待五點去學校

一個人不會想出門,也不想做什麼事

四點四十五,我拍拍自己的臉,起床準備

五點整,我以為我都遲到了,趕緊出門

五點十二分,我又回到家了

因為約好的地方,連一個學生影子都沒有

總該有個誰能撥個電話來吧,很顯然我想太多

我有點不平衡

因為我不知道那我現在還在台北做什麼

因為我不知道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留下

我想回家



我看到鴿子好大一隻被放走

只是剛好很巧地我就是那隻鴿子

不要亂想太多,只是剛好沒遇到而已

是這樣吧



一個人,度日如年

很可惜我不是個積極上進的孩子

我不可能利用這種美好的光陰讀書

除了浪費時間在胡思亂想上面

我還真不想做什麼

應該說,我根本無心去做些什麼

兩個人,我可以用心地煮一鍋玉米湯

兩個人,我可以開心地嘗試怎麼煮飯

兩個人,我可以安心地睡在誰的身邊

不喜歡旁邊沒有熟悉的聲音

不喜歡空氣裡瀰漫著冷冷的味道

除了窗外不時的引擎聲

除了房間裡面被開得很大聲的音樂

沒有其他動靜

一個人的早晨,惡夢會變得清晰

然後擴大到得用心跳或眼淚去模糊

兩個人的早晨,好夢會被延續

然後擴大到連惡夢都可以被撫平或遺忘



你知道我總是不愛這樣

就借我地方讓我發牢騷吧

即便沒有人願意聽

至少這樣能暫時穩定一些不安的思緒

至少這樣能暫時扼殺一些想念的時間

也太喧囂的孤獨



想念一直在腦海裡面重播

again and again

今天是我們滿兩年三個月的日子

你還記得嗎,應該沒忘記過,對吧



I miss you, dear.

Could you come here to stay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