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臭臭可以再臭一點

我不是說你身上的味道,是說你的腦袋
不過如果你執意這樣說,我也不會介意
你知道,我一直都是個好房客
這是第幾次了,讓我數數看
噢,差點都忘了,我只有十根手指頭
等改天你變香了
還是我第十一跟手指長出來再跟你說,乖噢

回歸正題
前幾次都是連線之後,會一直斷線
相信線上很多親朋好友都領教過
真的很威,可不是,一個小時斷二十六次
這真的不是每個人家都可以做到的
來賓請掌聲鼓勵
你說原來電風扇的錢不能省
那你飯也甭吃了,反正看你肚子應該可以餓個一個月
你家分享器很可憐,一個身體接了十幾條線
請問一下我們一個月八千二付到哪裡去了
讓你養仔仔(狗名)去了嗎
上次狂斷線,我想颱風天大風大雨的
也不好麻煩您老人家打電話叫人來修理
你已經為了我們去問隔壁房男生有沒有在下載東西
你總是說是我的電腦中毒
我不知道你是跟我家防毒軟體串通好來耍我還是如何
我家防毒軟體在你的淫威之下都沒叫過
不過你的大恩大德,小女子還是永生難忘
不是因為你問了,而是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有人會相信,精神病患說自己不神經是真的
難怪你常常說我們是一家子,要幫忙隨時找
然後上次幫我們搬個小書櫃也要收錢這樣

最近網路很穩,真的,雖然慢得要死
不過我會釋懷的,人生不如意時常八九嘛
分享器你要振作,一定要撐下去啊啊
不然你會害你的主人被亂刀砍死的
至於兇手是誰,大家心知肚明就好,噓
昨天晚上突然不能連線
這次最厲害了,連要連線都不行噢
哇,這麼高的境界不是說使就使的,佩服佩服
很抱歉我又打擾您老人家了
不過好說歹說大家也一起住了幾個月了
我很了解你,你一定又說是我電腦中毒
果然不出我所料,你又跑去問隔壁男生有沒有問題
然後回你房間開網頁正常,就跑來猥褻我家防毒軟體
原來開msn聊天會中毒
原來開奇摩無名台論這種網頁也會中毒
原來沒連線也會中毒
這些知識我還來不及抄筆記啊,下一次我一定會記得的
出門前你千叮嚀萬交代要我去找懂電腦的同學來幫我看看
不然你會捨不得我付六百塊給維修人員,我付嗎
不過可惜今天我趕著要出門吃飯沒時間理你
不然這篇文章應該更豐富的
話說你房間外面的小白板看過了沒
有房客說請有心人不要佔用一樓網路啊
你沒打算解決嗎
噢我知道,因為你每天要整理垃圾然後去跑兩小時車
回家還要帶那隻吵死人的仔仔散步
事業做很大,失敬失敬
那請把網路費退給我
相信你大人物不會介意八千二裡面的那點小錢,對吧
吃飯回來之後,看見你淫臉笑人,噢是笑臉迎人
你笑說現在應該可以連線了,應該正常OK了,要我回房間試試
我很乖的,我當然二話不說
一個箭步回房間,反正房間也只有一個箭步
噯噢,不錯噢,還真的能連線了耶

大家一定覺得很神奇,那到底是為什麼不能連線了
我的電腦沒中毒,他也沒找人來修理
為什麼現在又可以連線了呢

答案是



「哈哈,原來分享器那邊有兩條線掉下來了,我剛剛接回去了。」梁臭臭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