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的幹噍文一向被鄉親們愛戴
所以今天啊米又要帶來一個故事
我不是天橋上說書的,也希望鄉親們沒有化米綿掌
看戲的鄉親請自行搬小凳子,爆米花現正發售中


故事的來由請容許小的說明
大家都知道大學暑假漫長三個月
大概在八月初啊米開始在某論壇發文
與其說是發文到不如說是發圖
應該不少人知道啊米很喜歡拍照
補充一點就是,也喜歡改自己拍的照片,製成[語卡]
然後我就是把這些作品發表到論壇上去,嗯嗯

註:語卡[在照片或圖片上加工,一般而言會有感而發題些字,故稱]

論壇的本質就是讓大家的知識互相切磋交流
而且對同行的總是特別愛拜訪,這是好事
八月二十七日,啊米發現有個同好小妹妹的文章
噢,主角已經勾出來了,當時她的文章標題很簡潔扼要
就叫做,自製語卡,嗯嗯
自製這兩個字不是可以隨便亂用的,很多孩子誤會了
在這裡啊米老師就來做個教學
這個自製,拿語卡來說,作品從拍攝照片到改圖最後成品,都是自己來
很多孩子會在網路抓一些圖,然後在上面打幾個字
最後用自製的標題貼出來
在網路上抓圖這回事相信大家都做過
但如果一個作品,照片別人拍的,疑,連字都盜用別人腦袋
那除了說這個作者沒腦子以外,我辭窮了
然而幸運如我,就讓我有緣觀賞到這位小妹妹的大作
你知道世界上巧的事情無所不在,她的作品剛好就是那種沒腦袋的
正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我當時以為忍一步海闊天空
各位鄉親,我錯了,在此獻上我無盡的歉意
但文學這種東西不是我要賣弄
姑且就相信那些跟我一模一樣的句子是我們有緣的相遇,啊啊

然後今天上天又讓我們交會了,感謝上天
也感謝妳,要不是妳,我沒有發文的動力
我很愛小孩子的,大家都知道我家有兩個小甜心
但是妳比較特別,請容許以下讓我稱呼妳為賤胚小姐
我不常說賤這個字眼的,妳應該感到榮幸

賤胚小姐,彩虹圖上的字,我已經釋懷了
就像我剛剛說的,那就當成我們有緣的相遇
剛剛我更是發現我們彼此更多的感應
首先妳的標題是我今天的重點
很多人還不知道我發文的事情,所以我就把兩個名字擺出來

啊米製 ♥ 給我一點Fu <<語卡 (0916 更新+1)
賤胚小姐製 ♥ 就是有Feel。

有眼睛能呼吸的人都看的出來
上面的文章標題是小的我用了將近兩個月的
下面的是賤胚小姐妳的新文章標題
點進去一看,那張沒大腦的圖還在
我看妳那些少得可憐的腦漿都快乾涸了,快去唸書吧
啊米也學識淺薄,不懂得當學人精的樂趣,失敬失敬
我記得妳那篇自製語卡上面寫的是
「圖片都是網路抓來的…不囉唆,開始賞圖…」諸如此類的
現在的呢,我就不直接貼出來了,因為不想再玷污我的網誌
就直接回應妳吧
妳說,妳跟別人不同;抱歉,我看不出來
妳說,別人進閃版都閃亮亮,好刺眼;可以的話,我比較想直接刺穿妳的眼
妳說,只有小畫家的人何必閃亮亮;請去原創版看看那些小畫家高手吧
否則請回火星鄉下耕田吧,嗯
話說到這裡,我又在妳的文章按了重整
怎麼,連妳回應別人的格式都跟我那麼有默契呢
如果妳這麼愛我,妳就直說嘛,甭這樣讓我害羞
不過我愛的是男生,可能要讓妳傷心難過了
難道是因為這樣才讓妳怯於告白嗎
天啊,我的茱麗葉,上帝不讓我們在一起吧


那就請妳跳河餵飽鯊魚吧,死前還能做點公德
也算是為了這輩子那些不被容許的愛,洗刷你一身的不潔
噢,我是說,如果鯊魚啃吃妳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