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我總是很討厭這個詞。

社團課前,我和活動-心鈴去導師室搬→食物←
因為是最後一次社團了,今天要讓大家輕鬆!

一踏入教室便開始我忙碌而快樂的活潑形象
我忙 因為想讓大家都快樂
我和心鈴忙東忙西 招呼每個社員 社長和淡淡也很幫忙
大家都很開心 從她們的笑容中我看出
老師一邊說著感言 大家忙著吃布丁、喝飲料
我和大家也玩的很熱 一起拍照幹麻幹麻的

老師要我們把已經選好的下任幹部都點出來
我們讓各個新幹部一一自我介紹
淡淡在台前督導 我跑去準備的學妹那兒幫她們心理建設
終於她們介紹完了 我照常地大聲的搞笑讓她們下台玩

大家依然是玩的很高興 我卻開始心酸了
我獨自站在門邊 看著教室裡面的大家
我的手語社 雖然我只是個文書 也許我管太多
我對手語社的依賴 今天 全都必須放下
拍了照 卻怎樣都拍不盡我的心 我好不捨 真的
我讓社長和副社淡淡上台去發表感言 
本來我也想說點什麼 但是沒有 因為老師說的很高興
然後我眼眶泛紅 我知道我很想哭 而我也哭了
沒有多少人看見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看見 
在手語社 我是活潑開朗搞笑的學姊 怎能掉淚
我記得那時候放著 光良的「少年」 痛啊
切進我心裡了 我轉過頭背對大家
因為我已經滴下了淚 然後我轉過頭 笑著說我很快樂
老師說完了話 我們拍了照 作鳥獸散。。。


高一選社團 隨著淡淡 因為她表姐 一起進了手語社
本來對手語有種莫名的排斥感
總覺得手語不是我要學的 那應該聽障學的
可是進去之後 我才發現 手語是那麼簡單好玩
輕輕鬆鬆學到一堆東西 
也因為學姊們的愛戴 一年級整年就學到很多經驗
包刮出去外面表演等等
升上了二年級 學姊們離開 我們扛起責任
我當了文書  抱著一年級時候定下的心願-把手語發揚光大
指導學弟妹 如今又要傳承下去了

在手語社我總是很開朗 不像平常在班上窩在角落的我
我在社團裡當我自己還可以贏得掌聲
在班上可沒那麼好運 處處怕說錯話做錯事
我很活潑 大家都感覺的到 這和在班上差太多了
社團是我的避風港 唯有在這裡我才覺得安全
不怕沒朋友陪你玩 不怕沒人聽你說話
大家有共同的興趣 大家都很快樂
我真的很愛手語社 自從進了入它的領域 我從沒後悔過
也許我不是很優秀 但是我愛它的程度
肯定比社裡任何一個人 強。太。多

後會有期了 我的天堂 手語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