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恍惚惚地五月了
高二的夏天
剩下一年
心 不知不覺地痛了一下
明年就要從高中畢業
離開我又增加的三年回憶
畢業之前我必須先通過考驗

這些年 我學到什麼

幼稚班 每天早上都緊緊抓著媽媽大大的背
不肯下車 不肯上學 懵懵懂懂等待放學
小學 喜歡了上學 和同學打打鬧鬧跑來跑去
分享自己喜歡的貼紙和玩具 寶貝過腰的長髮
國中 莫名巨大的失落感 生活過得暗暗沉沉
明知道有朋友陪伴 卻覺得自己好孤單
被誤會鎖著 透不過氣
高中 舊的誤會解開 新的誤會開始
感覺生活得不切實際 尋找掙脫的空間
不斷地提升自己 卻是孤軍奮戰
未知的大學 告訴我我還能期待什麼

---------------------------------------------

我還能抓著誰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