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跟我說 我不是一個人 我還有你 要把肩膀借我

在特定的時間等著你 日復一日

我沒變過 你卻變了

我還是會等你的回應

一直到自己忍不住發出訊息

想說 好想你 想見你 想聽你

卻言不達意



不曾因為距離而放棄對你的愛

因為喜歡你的心很堅定

在紀錄回憶訊息的簿子裡尋找感動

那種夜裡等待你簡訊的期待

收到你簡訊的興奮感動

回覆你簡訊的喜悅

反覆看著你給我的一言一語

每次短短的幾個字 讓我安心地在你心裡睡著

每次我撒嬌 你總會搞笑的回覆 很快樂

每次我吃醋 你總會巧妙的安撫 很安穩

早上期待驚喜 晚上等待默契

感情很好很好的度過每一天

曾幾何時 我們有共同的感覺

你問我睡了沒 還是在等你的簡訊

我對你的信賴 讓自己像個小孩接受你的呵護

相信你喜歡的 相信我喜歡的 是我 是你

你說要快樂的生活 我便隨著風飄揚

你說別再問你喜不喜歡 我便守著最後你給我的肯定

唯一有的自信 就是相信自己 相信你說的喜歡

我沒亂想 因為我寧願相信就是這樣



想問你 為何抱著你的時候就肯定自己很幸福

就算當你不在身邊 我還是能不感覺孤單

光看著你的簡訊 說你喜歡我 心就暖了大半

再想想你的聲音 看看你的照片 我最幸福



從沒想過自己會喜歡你

開始只是想有個意外的朋友

誰曉得自己一步一步踏進你的溫暖

不想被打擾 只想在你身後

靜靜聞著你身上的 歸屬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