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了

在某個陌生人的車子哀號的這一刻

在天空中的雷聲怒吼的那一刻

決定按下發表新文章

結果下意識地先按了誰來我家



一早醒來看了下手機,八點三十分,開始上課了

梳洗整理之後,我坐在床沿

不是很喜歡因為遲到所以非得在老師身邊練瑜珈的感覺

不然今天就到下一節去上課吧,再多睡一個小時

吼吼,吼吼

這一次醒來,是雷公先生很貼心地驚醒我

讓我害羞地想要口出穢言

再按一下時間,十四點



黃綠色的天空,很復古的顏色

像似想像中以前人們眼裡的天空

曾經拿著氾黃的黑白照片問媽咪

「以前天空也是藍色的嗎,還是咖啡色的」

我開始擔心以後我的孩子會來問我

「以前天空也是咖啡色的嗎,還是藍色的」

總之那抹好像很復古的天空正在流淚

答答,答,答答答答,然後又下起雨

我始終沒聽過滴滴聲

這幾天明明晴朗的

怎麼昨晚從圖書館出來後卻開始下雨

想必是老天看到我借書感動得都哭了,我也還蠻感動

現在這場雨讓我決定等下穿拖鞋去上課

剛剛的雷聲卻是讓我猶豫要不要去上課



一個人安靜的房間

淅瀝的雨聲和雷吼,夾雜了鳥鳴和蟲鳴

突然有點想跟誰說我其實有些害怕雷鳴

但與其說是害怕雷鳴,不如說是害怕轟隆隆的世界



昨晚眼睛裡彩色光條閃動了好久

很顯然偏頭痛又要發作

一直到眼睛受不了,視線開始有阻礙才跑去睡覺

一個小時後醒來有些暈眩,但不會痛,以為沒事

直到準備入眠時偏頭痛先生又在敲我的右腦袋了,很壞心

不知道到什麼時候才睡去

一早起床,起身那一刻感覺又痛又暈,蹺掉瑜珈

接著就是雷公先生的貼心



我不愛煩躁的心情

你知道我不愛的

抱歉各位,最近有點歇斯底里

我知道我脾氣不是很好,很努力忍耐了

但臉色總還不是太好,不是故意的





簡單,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