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各位米舖的客人

是不是跟我一樣期待幹噍文很久

今天帶來一個故事

但是今天不提供爆米花噢,因為我餓了

小凳子幫大家準備好了,記得把屁股坐穩就是





給個暱稱是一定要的

既然妳這麼懷念妳在國外的生活

我決定用妳上課諄諄教誨的一段話來給

妳說外國同學知道妳說妳是台灣人後

就說妳一定很會打棒球

妳害羞地回說妳其實不太會打

真的,我們都知道,他們都說錯了

因為雖然妳是台灣人,但妳不是棒球選手



妳是壘包



妳一定對壘包這個暱稱感到疑惑

我想以妳的智商,我很難幫妳解惑

總之每天起床記得照鏡子,妳會明白的

別忘了順便把你那坨很敬業的頭髮整理好



我曾經跟朋友說過

這學期我最認真的就是這一堂

雖然這幾次開始有點怠惰

偶而會不小心睡個半小時

但還是會很忍睏割睡地去上課

我的心意,妳懂得

每次都同一個位置

對著妳的教學深有同感地點著頭

偶爾會回應一些答案,這可是別堂課沒有的

唯一沒做到的,只是沒在網路上參與討論

妳也知道的,全班也只有五個人上去



妳問大家說有沒有上網去討論,沒有的舉手

妳這個問句不是疑問而是肯定

大家都默默地沒舉手,我想大家都知錯了

雖然有沒有心要悔改是兩個馬子的事情

很顯然地妳不開心,妳開始抽點同學

前面幾個同學都隨便被問過帶過了

終於死神還是眷顧我的

那種感覺就像是被棒球打到一樣

妳也問我一樣的問題

媽媽說做人要誠實,所以我誠實地回答

「我沒上去看」我沒狡辯

但妳卻沒放過我,問我為何那剛剛不舉手

我算鐘點費的啊,逾時可是要加錢的

大家都知道我這個人說話一向很中肯的

這次當然也沒有意外,說不定還能touch your heart

「看大家也都沒舉手,我當然也就沒舉手」

老佛爺是要放在心裡面尊重的,像妳這樣掛在嘴邊是不敬

『那別人結婚妳也要結婚啊』

妳要跳樓的話,我倒是可以考慮一下

不過在我跳之前,我會先幫妳叫救護車,是不是很貼心

學生是來授課的,不是來聽妳嗆學生的

心裡面如果真的有一點點對妳的愛的話,那還是人嗎

在倫理學上來說,這真是個天人交戰的抉擇

我也想好好愛妳的,但我是人,這是天理

安心上路

後來的幾個同學都跟我一樣誠實

那些跟妳一樣喜歡強辯的好學生就算被妳賺到

然後妳臉帶微笑地噹其他同學之後說了

『不知道這是從眾還是在撒謊,不過我覺得撒謊的機率比較大』

我說過了,以妳的智商我實在很難跟妳解釋什麼

但是妳這樣不信任學生,要鄉親們怎麼信任妳呢

妳說說看啊,妳說說看啊,嗚呼哀哉



如果使用畜牲啊賤胚啊這種字眼來形容妳

個性上來講,妳絕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樣整個就低估妳了,不好不好

大家都知道我向來很尊重長輩的

所以壘包,我決定就不再繼續責怪妳了

免得被妳弄得一身灰

而且,證嚴法師說了

「說錯話不但擋了自己的路,還踢到了別人」

為人師表的,下次不要再這樣了噢

妳的路是不長了,不過別人的腳還要走很久的呢



最後強調一次

我沒說謊

妳是壘包,這次贊成的鄉民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