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如下:







擇偶八條件



*擇偶的八個條件



1必須註明你的伴侶是男或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的blog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給我一個男伴,come on,yo,yo XD



①我不習慣吃醋,但總是會有限度的

 

②非不可抗拒場合不能喝酒,無菸,無檳榔

 

③可以不怎麼高,但至少不比我矮



④可以不用常跟我膩在一起,讓我知道你也在想著我



⑤可以不怎麼瘦,但至少看起來不噁心



⑥不可嫌我任何無法抗拒條件



⑦大方、開朗,有時後也能陪我聊心事



⑧不用有偉大的生涯規劃,但不要太頹廢





*.*.*.*.*.*.*.*.*



繆姊姊,徵婚的好機會

大愛妾,這是皇后懿旨

二愛妾,看我多寵愛妳

小愛妾,皇后沒忘了妳

寶貝宇,我真的想知道

Anita,老同學多關心

糖小璐,寫完就有幸福

涂啊稠,寫這個會微笑



*.*.*.*.*.*.*.*.* 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