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i. 家人們身體都健康



ii. 期末All pass



iii. 好房子



iv. 勇氣



v. 時間







b.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

繆繆姊姊。



2.你們的關係是... 

麻吉姐妹。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1) 喲,怎麼那麼小一隻。

(2) 聲音好娃娃噢。

(3) 愛漂亮。

(4) 喜歡說人家賤。

(5) 不缺席但幾乎都在睡眠狀態。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從她眼前走過去她卻視若無睹(泣)。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我死黨的死黨跟我說阿~」哪來那麼多死黨,囧。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食物我們三七分吧。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不要在我騎超過二十的時候就大叫...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陷入悲哀之中。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我們可以坐下來談談的。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幫我去跟阿伯殺價。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貼心很可愛。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大胖說我台語很溜XD 我也是這樣覺得耶XD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坦率,有禮貌。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哭腰雞排毛。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靠杯,我也很愛你們 XDDD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 東懋阿母



2. 小貼心



3. 豪豪



4. 粽子



5. 河馬



6. 媽媽桑



7. sheep



8. 德億



9. 瓜瓜



10. 小西



[6號在跟誰談戀愛?] 小哭腰當然是跟大哭腰絕配囉。



[9號是男還是女?]  女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可憐小西了,還好不認識。



[那8號跟5號呢?]  只是剛好走在一起而已吧。



[2號在讀些什麼?]  程式學。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十九歲生日後20天。



[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  不知道,她比較喜歡體育。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不知道。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他有老婆了,唉。



[那7號呢?]  就算我下輩子投胎變成豬的話,我也不可能考慮。



[4號是單身嗎?]  是吧。



[5號的姓氏?]  陳



[10號的名字?]  林



[4號的嗜好?]  東奔西跑。



[5號跟9號合拍嗎?] 不暸。



[2號讀哪間學校?] 台北科技大學。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啊母跟他家Fish小姐超閃的啊XD



[9號呢?]  上大學之後生活的很安逸。



[3號呢?]  他在我心中永遠都很帥。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她單身團的耶ˊˋ



[9號住哪裡?]  華梵宿舍。



[4號最喜歡的顏色?] 很多吧她。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不認識的兩個人。



[7號喜歡2號嗎?]  依sheep的性向來說,小貼心是有危險沒錯。



[8號跟9號呢?]  不認識。



[你怎麼認識2號?]  因為東懋,因為草莓。



[1號有沒有寵物?]  他家小魚兒算不算XD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當然是啊,看過都說讚。





很明顯的,這次點名不會有人寫。

我故意的。

當然啦,以上有意願者想寫也是 OK 的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