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十二點才起床

最近放假變的好懶

下午和Meggie跑去離子燙

這是我的第一次 好緊張

還是在那家店裡面看著那個帥哥走來走去

跟帥哥絕緣了

來這幾次都沒跟他說過話

一開始也是老板娘小妹幫我弄

後來是那個同學 然後阿姨

怎都不是那個帥哥 哈

然後離子燙漫長的部份

竟然是他來幫我弄阿

真是高興  哈哈哈

還跟他聊天聊很久

不過一直推銷東西 

覺得有點煩

唔 反正 離子燙啦

我不是自然人了 唉



其實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等公車要出門的時候

有一輛白色轎車駛近

還以為是綁架的 

結果是問路 更暈

寧願他綁架好了

跟路痴問路 瘋啦

害他傻眼的說"痾 你不是當地人嗎"

跟著他傻眼"痾 我是阿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



心情跟天空一樣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