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許是我吵過最無聊的架了

故事是這樣的 免得以後不知道自己說啥



我跟D2跟平常一樣在bbs上玩花輪和美環的遊戲

自從水兒進來之後一直都叫D2北鼻

無所謂 反正大家都高興就好 是在玩嘛

來聊天不就是要開心的



昨晚水兒一進來看到我跟D2

說:北鼻又多分給一個人了

有沒有搞錯 真要認真起來 是誰分給誰呀

說:既然是米兒的那我不要了(哭著跑開)

幹麻說的好像跟我有關係的人都不好 一次傷到兩個人 吃啥屁醋

說:我沒有那個意思

沒有就好啊 就沒事了

幹麻讓全聊天室的人都覺得我很兇 這對妳好啥好處阿

說得好像事情很大條 小題大作什麼

我沉默了 妳還狂講 你說得不煩聊天室就聽妳生氣就好喔

說:是我把你當朋友

好吧 竟然妳都這樣說了 雖然我自己也已經被妳惹火了

我還是道歉一下好了 我也真的向妳道歉 忍著自己的火

妳還想張什麼 說:我就是小孩子氣 沒你們好風度

妳不知道你說這句話的時候我還真想罵下去了阿

我不想在那兒難看 所以我已經不說話了

我不想在那兒生氣 所以我已經很忍耐了

如果今天你自己火大你還會跟別人道歉嗎 即使不覺得自己有錯

我也想過可能是我話說的太快 我為我的無心向妳道歉

都道歉了妳還在那兒大叫什麼

如果那麼喜歡搞脾氣 既然妳說了不回來 就別回來阿

要惹到大家都絕得妳最可憐 都是米兒的錯 大家都安慰妳 妳才高興喔

妳火別人就不火嗎

自己過沒多久又回來是怎樣 不是不歡迎妳 是你也應該想想自己

懂得去接受道歉行嗎

事後阿哭要我站在妳的立場想想 我沒有嗎

如果沒有我幹麻向妳道歉 我還真以為我錯勒

妳歇斯底里什麼 妳能心情不好別人就不行喔

妳打了一堆話我也沒看幾句 反正你再怎麼諷刺還不就是那幾句

說:反正我現在說啥都有人覺得我在...(忘記妳打啥了)

不想在上面再用啥刺激字眼來惹火妳 妳就不能安靜一點嗎

都別人的錯 妳在那邊諷刺別人都對

不要笑死人了好不好

沒錯啦 冷靜幹麻 冷靜站在這兒讓你罵好玩的喔

要罵人誰不會啊 好笑 只是不想搞的太難看

而且也根本沒必要



下線之後我傳簡訊跟雪兒聊

我想 我就照雪兒說的那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