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夢不是新鮮事
夢見你也不算新鮮事
一直以來你都是我的夢想
是個莫名的堅持
是個可能一輩子都放不下的人
從那一天起我就這樣告訴自己

昏暗的燈光中肩並著肩
右手邊的你淺淺的笑著
眼裡散出未見過的信任
以為終於能夠大方牽著
我滿懷喜悅地抿嘴微笑

醒來這時刻
腦海裡你的眼睛還看著我
在這世界你總是那麼帥氣
意識回到天花板上的燈
夢和現實的差距是
失落
騙不倒自己的失落
其實平常不會一直想起你
但你一直都被放在心裡
命運很幽默

不知道那一天下午有沒有忘記說
十歲那一年我天真以為長大就能和你一起
只是當我們愈長愈大卻愈來愈遠
唯一慶幸的是那一天下午你說的話
還好我是少數還有連絡的人呢
這就足以讓我竊喜許久

我知道我懂我明白
只是突然感嘆
這一天我很想念你
你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