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半小時了
報告一個字都還沒打
心裡壓著很多話
身體不太對勁

最近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話
連打這篇文章都有些言不由衷
讓我想想該怎麼說

你有沒有想過我為什麼不合作
我一個月才回去一次
我沒有辦法那麼快消化這些事情
也許你們常接觸也許你們覺得她是好人
但對我而言只是陌生人
我只看過她兩次
我不想討厭她但是也還不想認識她
相處了十幾年你怎會不懂我的點
我的床位很差但是最適合我的
睡了十幾年的房間我怎會不懂什麼才適合我
為什麼我還得假裝開心讓一個莫名其妙的人動我
你知道我做不到的
不要影響我的生活不就好了嗎

但是我發現沒有什麼人願意聽這些
因為對其他人來說不痛不癢
只是媽媽掛了老爸找個阿姨來很正常嘛
只是阿姨想幫忙換好風水很正常嘛
人家阿姨多關心幹嘛不合作咧
想那麼多做什麼聽話就是了嘛
在叫我合作一點的同時
在叫我別想太多的同時
有沒有想過我已經快要瘋了
我只不過是希望回家還有一個自己的地方
明明我憤怒難過的

多餘

---

我當然知道要早點睡覺
這幾天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可是你好忙
我不想老是拿這些事情煩你
講了你也只是叫我別想太多
我有好多話都卡在喉嚨
明明是希望你開心的
如果總有一天你也想離開我
能不能先告訴我一聲
最近我不知道該講什麼
因為我沒有什麼快樂的事情能分享
但是我很想你
我連這句話都說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