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連一點點光源都會戳傷雙眼
好像連一點點清風都會滲凍骨子
好像連一點點味道都會刺吐鼻間

十二月十八日
八點三十分
九點三十分
十點三十分
十一點三十分
幾乎是半小時痛醒一次
最後在十四點三十分汗流浹背地起床
裹著大外套走在往學校的巷子
和煦的陽光和微涼的風令我顫抖不已
將外套再往懷裡拉近
耳裡的打綠是唯一的撫平
呼了口冷空氣
十六點十分回到家又沉沉地睡去
頭熱熱的連同身子

叩門聲脆了被子裡的暖和
已經太虛軟的殼子緊緊一個擁抱
二十點三十分大夫說是查無此因
但三十八點三度倒是明瞭
晚上的風刷得更是殘忍
發抖地笑著因為如此幸運
精神不濟緊牽食慾不振
肉體不斷地吸熱放熱
適切的氣溫讓我感受得一蹋糊塗
不斷地在睡夢中冷醒熱醒怒醒

十二月十九日
八點三十五分一身是汗想必是退燒
昏眩的地板承載著噁心
拿著毛巾卻嘔了一盆子泥濘
身體裡翻攪得勤
溫暖的手透著藥膏按摩著
渾渾噩噩地又昏睡一天
食慾不振造就了清醒後的飢餓
踏出家門車子先擠過門檻
在外頭又碰撞個胖小妹
是說我被胖小妹反彈了就是
藥吃了好多了

十二月二十日
照計畫開了淡水團
情侶裝被路人要求拍照
晚上煙火很美
微笑欣賞煙火同時我想著
在天上看是否也此般璀璨
晚上有顆星子多亮多美
和妳一起看著好嗎
捷運上有位太太神韻似妳
放心妳美多了

我幸運的是
我身邊有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