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好嗨
荷包本來比我還胖的
現在都瘦了

昨日中午停修人資
在一個相當晴朗的天空下
下午三點放學時下著雨
又是一雙溼答答的腳
公車車窗外的機車騎士讓我想起你
臨時剪了新劉海變得不太像自己
這一個夏天過得很莫名
雨停,買下一條短褲

又下起大雨,計畫也許暫停
三十圓雨衣讓五個人在大雨路上奔馳著
像是朝聖般往大賣場前去
這一個晚上我們的信仰只有一個
冷氣房裡的火鍋
即使被雨水打的刺痛,還是笑著的
決心並沒有因為大雨暫停
直到五個肚子都大得不醒人事
三個小時的火鍋戰很開心

今日中午起床是個晴朗好天氣
五個人準備泡麵的泡麵啤酒慶生會
總共來了有八個朋友加一個
煮煮泡麵然後配著4%CRUISER ISE
UNO牌和麻將把悶熱的房屋鬧得更熱
我還是有點不習慣我的劉海
四點半到十點的聚會解散
生日快樂

左手大拇指一直摩擦食指
忘記把戒指帶出門了

大賣場裡
手推車橫桿的另一邊沒有人
我沒有觸景傷情
我想吃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