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你送給我們的緣分,對吧
托你的福,讓我找到他們
謝謝你,這陣子在天堂還好吧

離開國小七年半
國小同學實在不翻畢業冊想不起來
高中的時候意外地找到三個國小寶貝
啊利,寫字很龜毛,很簡單開朗的大男孩
邦權,左撇子,右手曾經佈滿被我抓傷的疤痕
昇泰,二年級和謝金玫是我的手下,常幫我買棉花糖
都常在線上,卻很少交談,幾乎沒有
由於雅瓏走了,我在無名搜尋他的名字
因此驚訝地找到兩個國小寶貝
婷茵,卯足傻勁一起參加才藝表演,很帥氣,好姐妹
偉志,一句玩笑讓我堅持九年,國中偶爾放學時會遇到
因為婷茵找到
佳穎,才藝表演夥伴,畢業剛剪髮時來看過我
因為啊利找到
建煊,黃啊花撞斷他眼鏡讓他哭了一中午,啊花要我揹黑鍋
因為昇泰找到
鈺娟,跟我一起練唱梁山伯八點檔片頭曲
豪豪和雅瓏一直以來都有連絡,但是,就這樣吧
豪豪,在我生命中舉足輕重

真的很開心,一下子找回好幾個寶貝
你們都是我的寶貝欸
這一次,我們都別再斷了連絡,好嗎
希望有更多的寶貝會出現
我好想念莉萍,五年級第一個認識的好姐妹
暑假如果大家有機會一起出來聚聚吧

東陽國小 83218 六年甲班 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