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比別人晚回來台南
不過好死不死地,眼看又要結束了
悠閒的寒假,很難得
已經多久沒有這樣悠閒的日子過了呢

回家之後,我慢慢地又回到高中的感覺
跟老朋友見面很開心
會突然忘記自己已經是大學生
如果能夠一直跟妳在一起
該多好,對不對
但是有時候逛逛妳的世界
其實發現一些地方看的出來
我在妳心中似乎,似乎,沒有像我看妳看得那麼重
不過如果是真的也不能說什麼
我總是很容易一廂情願,而且也不能常常陪著妳
我不是吃醋,只是感慨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妳的,嗯,這我倒很認真
男朋友,交往之後別一直往壞的方向想
如果到最後真的譜不出妳所想要的戀情
到時候再煩惱也不遲
All you can do now is love him seriously.
如果是友情上出了問題
別擔心,I am always here as you know.


回家之後,我也必須慢慢地重新融入這個家
一回家,自己便像是個陌生人
很多事情,沒來得及搭上,真的很討厭
也,開始擔心很多事情
爸爸那天酒醉時,當著大家的面問我為什麼不叫他
我的心很掙扎,其實我該好好把握那次機會的,對吧
但是我並沒有,因為我覺得好不習慣
其實爸爸沒有醉,只是平常拉不下臉說你也很想我吧
不然不會一直問媽媽我什麼時候要回家
我希望你真的能夠少喝一點
雖然這句話我已經說了十年,聽了十八年

媽媽的腳還是會痛,看了很捨不得
看著她爬上爬下,整理家裡面大大小小的事
很辛苦,但是大家卻無能為力
我知道妳也很想我,不過我在台北也會照顧自己
我希望妳能好好地做復健
成效當然不是一兩天就呈現的,妳跟很多人的症狀都差不多
別人可以好,妳當然也行的,但是要持續
有耐心一些,其實大家都很擔心妳

大姐聽說才剛開刀完,應該恢復得還可以吧
不要一直用藥麻醉自己
有時候忍一下痛,自己身體才能有抵抗力
不過令人煩惱的還是那個人
說好聽一些是個男友
但是我倒沒聽過他照顧妳什麼
不工作,成天窩在家裡面玩網路遊戲
都幾十歲的人了,也該有自己的事業了吧
也許妳覺得有他在才有安全感
吃你的穿妳的用妳的住妳的,妳也許不計較
但是他凶妳,我就不能忍受,不開心了
或許我也跟其他人一樣
希望在妳身邊的人,是真正能夠愛妳,保護妳的
而不是個庸人
自己多為自己想想吧

二姐最近過得好嗎
今天下雨,祢哭了嗎
還是只是因為媽咪說要洗窗戶,所以祢下點雨來笑她
好久沒看到祢了呢,不過會想祢的
聽說祢有神職了,如果哪一天當上大官了
可要好好保佑大家噢
最近有個很美麗的姊姊也當天使了
好好照顧祂,用祢最親切的笑容

三姊準備要養房屋了
就像我說的,養久就是妳的了
加油吧
那兩個小孩總是會長大的,會學乖的
現在辛苦一些,以後就幸福一些
理論上是這樣啦,哈
只是妳婆婆不要突然殺出來就好

四姊、五姐都有人陪
生活還算穩定,我倒是沒想多
弟弟明年要考大學了,剩一年好好讀書吧
雖然讀書,說的比做的好聽
不過,盡力吧
不管要考哪一個地方
Just follow your mind.

噢 ? 你說要擔心我自己嗎
我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我唯一值得擔心的
就是自己不知不覺中傷害了你們
讓你們有一天再也不理我
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