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世新也已經一個禮拜了
看到傳說中的山洞口,很美
我本來以為,我會很想家,然後狂哭
第一天,看著媽咪還有姊姊、娃娃揮手說掰掰時
隔很遠,強顏歡笑著,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
好像一個不小心,會潰堤
忍住了,然後開始我的大學生活
該怎說,我以為台北的生活我得很久才會適應
但其實,我過的還算不錯
早上沒有媽咪叫我起床,但是鬧鐘響就會乖乖起床
第一次踏進早餐店裡面,還自己點餐
自己準備午餐和晚餐,都是跟大夥兒
特別要介紹我可愛的【嚕嚕家】
已經有十幾二十個嚕嚕了吧
雖然這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但是嚕嚕家人們感情基本上都很好
我愛,至少現在
同學們都覺得我是個很活潑、很外向的傢伙
這跟我的個性實在是太不像了
意思是說我轉型成功,那我要去旁邊給自己拍拍手
晚上回宿舍後,去洗澡,然後自己洗衣服
感覺很奇妙,可是我很擔心我會便秘
在這個山裡頭,每次踏進廁所我都在想一件事情
「用山泉水沖大便,酷」
但這似乎對我的大便沒有呼喚的作用,有點小糟糕
託大家的福,我的三位室友都很親切
他們不是那種沒事就會濃妝出現嚇死人的
他們都很純樸,就跟我差不多可愛
對面房的四個同學也已經認識完了
現在拓展到隔壁的同學們,剩一個,才剛打過招呼
還認識了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外籍生
英文棒,人也好,不是想像中的難以親近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感覺其實有點累
體育課又做了體適能,不過不像高中那麼怕
好像連個體育課大家都可以玩的很高興
電腦終於上來了,好像很久沒碰了
不過我不能理解為啥大棉被上要貼上: 易碎物
在宿舍的第一天,三個室友就聽我說話,都笑的很開心
我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變成小搞笑鬼了
好像我認識朋友的速度還真的不慢呢
但是我覺得我的生活還是很難讓那些【高格調】的人闖入
崇尚虛榮的,沒內在卻想把自己捧上時代尖端的人
這麼說來,是我落伍了
我不想討厭誰,我甚至一點都不想說同學的不是
不過有些人還真的很讓我看不過去
「道不同,不相為謀」老人就只有這句話說的好
上來之前的喉嚨痛,一直延伸到現在的感冒
幾乎每天都往景美夜市跑,然後和大夥兒搞笑
我很愛感覺大夥兒的快樂,可能只是因為我小小一個動作
這是我的山泉水沖大便生活
享受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