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今天過得這麼機車?!
一大早要擔心咩咩會不會不理我
中午又被外面那群同學吵醒
甩窗戶 看出去 我無言抗議  誰又理會我了?
看在同學份上不想難看  又誰尊重我了?
別人生氣就一堆人安慰  為什麼我生氣就是再被批評?
好不容易放學了  離開煩人的地方  開始放假
上了我所依賴的另一個世界
對別人好  尊重別人  盡所能的把懂得給別人
用說的說不聽  誰都會火  誰又真的寬容?
請別顧著要我壓抑自己的怒火  要不是我先火  說不定火的是你們?
還好意思辦白臉來勸導我? 玩夠了沒?
不懂事情就不要隨便罵別人
那裏不是我的家  更不是你的家  你管我來不來
小孩子氣又怎樣  每次我不爽小孩子氣的人的時候
你們這些好人又在哪裡了?
大家都不喜歡注音文  也因為尊重  我也好好的說
希望他們改掉注音文  他們聽不懂人話我是能說啥?
壞人我來當  你們當好人? 狗屁!
剛去那裡的時候還不是被罵得團團轉  誰又教導我?
被一個煩人的傢伙纏住  一上線就被白癡密
不開視訊就叫我滾? 是誰找誰? 是誰要誰做什麼?
不聊天就叫我滾? 是誰找誰? 是誰在不要臉?
給你臉你不要臉  我能說什麼?
不開視訊就說我醜  自己長得比豬還醜就有資格批評別人?
去死啦  幹



不過不得不承認,還是有人很照顧我。 謝謝那些支持我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