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歲18囉...
實歲也快17哩.
歲月如梭阿~~~~
我的媽壓~~>"<
高一下學期到現在準備高二下學期嚕!
這一年間..發生囉好多事情...

想找一段可以慢慢醞釀的愛情
遙不可及
在這被侷限的空間裡
四處張望
想要長長久久
但卻在這一年裡換了兩個男朋友
到目前為止的兩任
心有點酸酸
但我無法為自己確定什麼
身旁也有一些人領著我的號碼牌
但是我也不想為他們承諾  
為什麼我心裡面那個位置
一直有個人坐在那兒
但是他卻不肯回頭
空了兩個位置
一個給他  一個還在等待
花心嗎   也許吧
我只是想等著他  
旁邊這位置  將來也是他的嗎
我不想了解  因為他也不敢對我承諾什麼
那會是誰的  就等著吧
我已經開始慢慢習慣恢復一個人的生活了
一開始是這樣
現在也是這樣

鞭炮  把不快樂炸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